拉萨

烤high,玩high,美high——拉萨达孜金色鱼塘烧烤季!

622日,周六,一行14人,12人自驾,1人骑行,目的地只有一个:金色鱼塘,9人当天返回,5人留下篝火扎营,过程很给力,很happy,总结陈词如下:

这次达孜金色鱼塘自驾、骑行、烧烤、扎营、漂流活动没有被拉萨捉摸不定的雨浇灭,反而逆势燃烧,越燃越旺,留下记忆也留下太多感谢:首先感谢kiki童鞋,那么多菜,如果我买,得等到明年;还有刚子、kiki嫂子、饭团等舍己为人地烧烤,让列位吃到high;再次感谢轮回、药片、迷人、欢哥义务开车来回70公里;最后感谢所有参与的大家,送上三个字:缘分啊;最最后,无论如何感谢下自己,一人单车往返雨中,微雨里的拉萨河更添翠色,路上有油菜花、土豆花,还有柳树、白杨掩映,山腰间有云霭飞短流长,一切的一切都来助兴了,夜色降临,微雨中篝火,衣服湿了,再干,干了,再湿,无限循环下去,吹起口琴,唱起歌,星星在云隙间偷窥着人间一隅发生的这般那般,然后一切睡了,唯留江声浩汤…..

• 西部往事2010 此行14人,5男9女,基本维持1:2的比例,组织活动,总是男少女多,逆袭人口比例,这个必须炫耀下,金色鱼塘位于拉萨以东30km,金色因为它的秋季最好。夏天也不赖,有树林的地方,都是美好的所在,在拉萨这样的地方 ... 2014-6-22 23:11

西部往事2010 发表于 2014-6-22 23:05 6月22日周六,一行13人,12人自驾,骑行,目的地只有一个:金色鱼塘,事后总结陈词:这次达孜金色鱼塘自驾、 ... ...

此行14人,5男9女,基本维持1:2的比例,组织活动,总是男少女多,逆袭人口比例,这个必须炫耀一下下,金色鱼塘位于拉萨以东30km,离达孜县城不远,金色因为它的秋季最好,其实夏天也不赖,在拉萨这里,有大量树林的地方,都是美好的所在,何况在河边。

10:00,我才从市区开始骑行,11:00到达纳金山山顶,这速度已经超出我往常的极限,自己都惊讶不已,究其原因,究其动力,烧烤的香味概莫能外吧,还有听着肖邦的第一钢协真真可以让我不曾有停车休息的冲动,不赖。

没想到,开着车的人,11:00就出发了,落得单车骑行的我,晚点大趴1小时。。。恨啊。

可是路上那些花花草草,那些云霭起伏,连吸进的空气都有着潮湿的香味,缓缓而行,慢慢欣赏着周遭,凉爽而又自在,竟也淡忘了那肉香。。。

沿途的油菜花、土豆花,点缀于青稞田旁,在远山雾霭的衬托下,格外心眼,各种印象派的大作,随处散落,画中的人,人中的画,早已分不清楚。

12:45才到金色鱼塘,烧烤已经开始很久,伤心啊。。。马上投入战团,此行kiki采购14斤各种肉:牛羊鸡猪,菜有平菇、金针菇、韭菜等等无数,我是从昨晚就断食的人,自是不客气,左撸由塞,各种组合拳,吃得个爽歪歪。

烤后各种玩法:钓鱼的钓鱼,骑车的骑车,真心话大冒险的各自happy。

代表气象局被埋汰了N回,自忖还是报对了50%的,18:00开始第二轮腐败,因为小雨,烤架从草坪搬到了阳台,开始了阳台吃荤,草坪吃素的节奏,各位吃相已不顾,站坐蹲,各自方便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