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在外户外系列之在家呆不住——浅说鞋类选择

对于产品我是个外行,我的选择是只选最适合我的!
对于户外活动的人来说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太重要了,户外出行中行走是活动中最普遍想象,这样才能选择到自己理想的鞋呢,我个人感受如下:
一、        功能性选择:首选对于地形的熟知,山地穿越中经常会有下列地形出现,河流、小溪、草地、山地、灌木等。我们经常会选择带有戈尔公司防水面料的高帮产品以保障在整个活动中对自己脚部的保护。为什么我这样选择,原因是在溪流中穿越和山地中穿越蹚水是不免不了的,防水面料可以保护好你的脚部在浅水涉水中不会沾水,高帮的主要的是保护你的脚踝在山地行走时的保护。
二、        鞋码的选择:购买鞋的时候带上两双含有COOLMAX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很好的吸湿排汗功能)的专用登山祙。穿着以厚不顶脚为宜。(经常我们俗说的选择比平时穿着的鞋大一码的产品)原因是行走时候脚部会充血肿胀,让你的脚部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度。鞋垫也非常重要,减震系统深长其中,长距离行走鞋垫的减震对于你身体骨骼关节处的减震非常关键,减少骨骼关节在长距离行走的时候硬性磨损与损伤。
三、        外观的选择:牛皮表面对于清洗与维护非常方便,清污对于鞋的外表简单方便,用小毛刷即可完成,随后进行日常护理保养也非常容易。

在外户外系列之在家呆不住——浅说鞋类选择

欣赏这句话:我们从不跟随潮流,我们一直在创造潮流!
在外户外系列之在家呆不住——浅说鞋类选择

注意细节你看到了不一样的排气孔吗?夏天山地行走穿越近2个时有捂脚的感觉,但没有潮湿!请注意是脚部根本没有潮湿的感觉!汗脚的朋友福利来了!
在外户外系列之在家呆不住——浅说鞋类选择

软硬适中的鞋底很适合山地行走,抓地性非常牢靠,登山涉水是基本无打滑状态。

厚重的鞋垫在行走中感觉非常舒适,行进2个小时脚底部非常舒适!要是足弓部改进下和足弓能紧密结合那就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