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9

马鞍山

KingCamp 凯巴斯汽车篷COMPASS 露营体验

总结

通过2天的露营体验,我觉得KingCamp COMPASS凯巴斯汽车篷(KT3086)帐篷的实用性还上很强的,可以让你在风雨中、烈日下尽情的放松享受。作为一个喜欢以家庭为单位自驾出行的童鞋,我很喜欢这款帐篷的功能,对其面料也很满意,无论是抗撕裂度、防雨性都很好,挡太阳就更不用说了。
不过通过实际的体验,也发现这款产品存在些不足。
首先:帐篷的杆材质有些低廉,可以升级成分量更轻、更美观、更结实耐用的航空铝材杆
第二:帐篷的2根撑地杆,杆底部与地面接触的地方只是塑料堵头,固定效果极差,介意升级成可以插地的尖头
第三:可以多配2根防风绳,以及多设计2个防风绳接口,毕竟帐篷大比较兜风,虽然有泻风口的设计但那毕竟有限。
第四:捆扎绳可以升级成带扣件的编制带 使用更方便 也更耐用。
第五:我媳妇让我转告厂家说:如果四周能带蚊帐就好了,这样坐着就更惬意、更享受啦!

不好意思我的要求有点多,不过对于1200元的帐篷来说 要求也不应该太低啊~

最后总结语: 好产品 好理念 好设计  不过细节仍需优化!
KingCamp 凯巴斯汽车篷COMPASS 露营体验

玩声堂 发表于 2014-6-23 17:11 开篇我先自我检讨下,4月底参加的KingCamp 的活动有兴得到了凯巴斯汽车篷COMPASS ,厂家4月底寄到我家的.不过 ... ...

顶帖支持好友
好测评~支持一个

我也是评测感受流~~哈哈~~一个门派啊~~
玩声堂 发表于 2014-6-23 17:18 145公里 短途 但路上可不好走啊

你个膀大腰圆的家伙。。。在越南看来吃爽了~~~~~
玩声堂 发表于 2014-6-23 20:10 第一次装 没经验 花了近20分钟才搞定 而且是2个大男人 丢人啊 以前没用过这类帐篷 ...

敢不敢给劳力换件好点的衣服。。一件上衣就拿3块破布拼起来的~~~
玩声堂 发表于 2014-6-23 20:37

撸串这个词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