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删除

建议您还是跟着有经验的“大部队”会更安全些!
感谢大家,我主要是想问问登协的会不会来阻拦登山,或者是罚款.
你在傻一点就好了  难道让全青海的登协知道你偷登?白痴
向登协交钱与否我认为与安全关系不大。

如果体能足够强,又不在乎登顶证书。可以先找个四五千米的山适应一下,然后到西大摊住下,适应好以后,找一辆越野车或者农用车,一大早把人送到主峰南坡下,轻装攀登,六七个小时攀登,一个半小时下撤,如果快的话,当天晚些赶回格尔木。
楼上的好建议!
山在这里
玉珠峰最好还是别偷登!主要是不安全,另外3天时间不太够,第一天:西大滩-大本营,第2天:大本营-C1,第3天:C1-冲顶-西大滩或格尔木,(这都要在天气和体力绝对好的情况下),我觉得不管怎么玩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不赞成失去安全保障的玩,去年有很多朋友在大本营甚至西大滩就出现严重高反,直接就被青登协的车送回格尔木,有的朋友在下撤途中完全没有体力也是被青登协的吉普车接下来的!到达大本营和C1都有高山厨师,医生,教练的帮助,有吉普车随时待命,我们到达C1时高山帐都已扎好,这些都是青登协负责的!安全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除非你是强驴!那就另当别论了!
首先想问一下LZ是否很看重自已的生命,其次是LZ是否认为自已的确属于登山境一流的强驴,第三是LZ是否对玉珠有足够的了解及自已的装备足够精良,如果以上三点你都是的话那LZ便可以去试一试了.
问题是偷登不了,我技术不行
误解了各位,我说的意思是,第一天BC,第二天C1,第三天登顶返回BC,想问问如果正好碰上登协会怎么处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