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芜湖

安徽漂流队---认真体验人生,记6月22日徽水河漂流

622日,我们一行48人,最终点数49人(有人太热爱直接空降了),共赴徽水河开始我们的漂流之旅,49人分别来自芜湖市,南陵县和庐江县三个地方,在我写下这篇作业之前得知俱乐部又在组织628日和巢湖市的联谊漂流活动了。

我加入芜湖探险家俱乐部的时间是201445日,大约2个半月的时间,无意中的搜索让我获得了人生中最巨大的财富,我在芜湖户外8264探险家群里是呆驴,属于入门级别的户外运动者,我在大群延伸的芜湖探险家俱乐部徒步群里是铁鞋,那种脚重走不快的呆走驴。

群内的驴友们都有自己的职业,小驴的职业是从事互联网方面的销售,在我们探讨需求的时候总是会说到一个站点只会满足一个群体的一部分需求,在这个群体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像购物网站满足了一些人懒得上街又能买到便宜的东西,团购网站让人们爱上上街还能玩到实惠吃到可口又廉价的食物,而8264却做到了让更多更多的人聚集到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景,体验人与人之间的感动传递,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却很了不起。

互联网的发展让我感受到了传递信息的便捷,朋友圈是上午没动静。中午各种晒,晒幸福,方向盘,飞机票,衣服,鞋子,包包,神器应有尽有。傍晚开始晒各种饭局,酒店,K歌,酒吧,夜店,求订位,求喝醉,求陪同,求偶遇,求带走,求包养。凌晨:各种哭,各种闹,各种失眠,各种歌词,各种感悟! 足不出户就可以观天下事,知道朋友们在做什么,但真的开心么?​

你和你的朋友每天在线聊天,但是,你觉得他们中间没人真正懂你。问题可能出在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们开始习惯那跳跃的图像,而不再敢直视那双眼睛,我们使用的各种社交媒体逼使我们走向​真正社交的对立面,当我们打开了电脑,就等于关上了门,当我们翻阅着手机,就等于低下了头,社交媒体给我们虚构了太多圈子,友谊和归属感,我们不再善于面对面交谈,我们感受到的是越来越多的不真实,于是,你觉得你太空虚。

两个半月的时间,我参加了黄子山之行50公里徒步和这次徽州河之旅三次出外的活动,近十次的神山,赭山徒步和聚会活动,我静静的感受着这群人传播给我的能量,我们相互鼓励,而不是点赞,我们不在乎自己的缺陷,我们不去自我包装和自我宣传,​我们参与别人的成长,同时也让别人见证我们自己的成长,当队友第一次漂流,我们击掌加油,队友第一次落水,我们伸手拉起,队友白白的腿被晒的漆黑,​我们大声的调侃、说笑​,我们很高兴我们见证了这一时刻,当我们细细回味我们达成的这一切时候,我们应该高兴没有把时间浪费在低头猛刷屏幕。

谢谢上帝让我遇见你们(@芜湖户外8264探险家群 @芜湖探险家俱乐部徒步群)​,谢谢你们让我学会认真的体验人生,每天坐公交上班,看着一个个低头看着手机,我幻想着把这些人换成我的一个个队友,那一定又是一次独特的人生之旅······

安徽漂流队---认真体验人生,记6月22日徽水河漂流

熊果果,留脚印!!
zous 发表于 2014-6-24 10:50 6月22日,我们一行48人,最终点数49人(有人太热爱直接空降了),共赴徽水河开始我们的漂流之旅,49人分 ... ...

理性的家伙嘛  看不出来

支持写本人的感受,建议发自己的图片。。。
ZNB127自由 发表于 2014-6-24 11:32 支持写本人的感受,建议发自己的图片。。。

谢谢队友支持,水上的不好拍,所以没图可贡献,希望谅解
皖北人 发表于 2014-6-24 11:16 理性的家伙嘛  看不出来

呵呵哈

非常情真意切的帖子,要顶起,喜欢这种叙述的风格,读起来很舒服。
啊~~~没图片啊,哎呀,去下载点别人的贴上来嘛,不要偷懒哦
活动很精彩,组织很到位。让我这样的新驴友受益匪浅,大开眼界。在体验到野漂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老队员对我们新驴的关爱与照顾。在此说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在未来探险的道路上,我会努力学习,紧跟你们的步伐,真心希望能与你们一路同行,且行且歌!
我是宝 发表于 2014-6-24 12:21 啊~~~没图片啊,哎呀,去下载点别人的贴上来嘛,不要偷懒哦

好的 麻溜的去,找风歌要,多谢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