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80后MM一枚,5月骑行西藏线
拉萨回来快一个月了,现全身还酸痛,没力气,特别是手,但这次旅行让我终生难忘,虽然很累很苦逼但人这一生有一次这样的旅行值了。
自行车去拉萨其实想了1年一直不确定,到要出发前的一个月都打算不去了, 打算不去的那天晚上一直睡不着想26了给自己的青春总要留点什么吧,总要在自己年青的时候疯狂一次吧,如今年不去可能一辈子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及冲动想着骑车去了,也想让自己 调整一下心态,有的东西也是该彻底的放下了,那就让这次旅行来结束吧。第二天一早到公司开始请假,开始在网上买装备,提前二十天在网上把火车票买好,每天听家人给我上课不让去,让明年她们陪我去,但决心已下怎么也改变不了,家人拿我没办法最后只好同意,这是我第一次出行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买及咨询,以前都是家人给买好或安排好,虽然有的地方走了不少弯路但自己还是完成了

以下是装备:共花费1994元
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4月30日北京出发,5月2号早上到达昆明火车站,与之前在网上约好的2 昆明队友在车站汇合,碰头后直接买到丽江的火车票,在昆明候车厅

朦胧中的雨 发表于 2014-6-24 17:39 80后MM一枚,5月骑行滇西藏线从拉萨回来快一个月了,现全身还酸痛,没力气,特别是手,但这次旅行让我终生 ... ...

^_^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2号下午我们三到达丽江,因我的东西在北京发快递到丽江了所以只有一小背包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5月3号在丽江玩了一天,另等两位从大理骑过来的队友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朦胧中的雨 发表于 2014-6-24 18:20 5月3号在丽江玩了一天,另等两位从大理骑过来的队友

喜欢中图背景墙。。
好帖需要慢慢更新,好图可一楼一张,多些文字车友们看的更明白。

拖鞋哟
5月4日滇藏线正式走起,介绍一下我们小队的成员吧从左到右:赵哥来自云南的80后、小毕来自云南的90后、我(小雨,唉这名字一路上都有雨陪着我们,每天都会被队友打趣小雨你看又下雨了)来自湖北的80后、王哥来自云南的80后、小虞来自云南的90后骑行滇藏线---致我的青春

这张照片一发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一下子成村姑了木办法啦,这样头发好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