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风雨同行武功山

风雨同行武功山 这一次加入绿野穿行武功山完全是个意外的惊喜,但是很开心认识了一群来自各地的小伙伴们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旅行的意义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本想独自行动的我被这群小伙伴们捡到了,然后就共同穿行武功山。
风雨同行武功山 风雨同行武功山

中午12:30到达前往发云界脚下的华云,一路上有几处塌方,但此刻有阳光足矣,在农家吃了蛋炒饭后登山,小伙伴们欢声笑语。

快爬到发云界的时候手机没有信号了,整个过程断断续续的下雨,鞋子衣服全湿了,整个就是自虐的极限,这种程度的户外登山还是第一次经历,每一步踩踏的云雾间其实都是万丈悬崖,行程一半就已经感到体力开始减弱大半,幸得同伴们的互相鼓励,才不至于奔溃,因为已经是在靠着自己的意志力在坚持了。到达发云界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能够坚持着。
山上的住宿当然是简陋的,三人一个小小的房间,被子潮湿,而且还有虫子。但是好在被子枕头看上去很干净,在那样的状态下是管不了那么多的,能有这样就不错了。更何况外面还下着雨,真的是艰辛。迅速洗完澡,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在看四周雾蒙蒙的草甸,是这样美好。
我躲进厨房看老板炒菜的时候,顺便也露了一小手,但显然发挥的不是特别好。但是,满意了,呵呵。大家围着饭桌吃饭的感觉真的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没有距离感。大家以姜茶代酒举杯庆祝。
山上的老板人很好,还请我喝了冰糖米酒,还邀请我打牌,当然在手机没有信号的情况下当然只能是打牌了。。

在窄小的床上休息了一夜,睡的很香,梦见了未能看见的日出和云海。
有句话叫上山容易下山难,早上起来浑身轻松,自以为下山不成问题,可是下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真想卸掉一身的装备,然后滚下去,因为从脚趾到脚踝到小腿肌肉都痛到快要坚持不住了,幸好有登山杖上山下山帮我减轻了不少压力,终于下山了,虽然很遗憾没有看到万丈光芒的日出,也没有绵延万里的云海,但是很痛快,痛快淋雨,大汗淋漓,上山五小时,下山五小时,终于到山底卸下装备的时候,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终于不在云端在陆地的感觉!
下一次,我们这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一定还会再来,看日出很云海。
非常感谢,浏阳哥和香水姑姑的带队,带我们一路上清洁武功山的垃圾,保护美丽的武功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大爱!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约会不用练习 发表于 2014-6-24 20:36 这一次加入绿野穿行武功山完全是个意外的惊喜,但是很开心认识了一群来自各地的小伙伴们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 ...

欣赏支持

支持,欣赏
必须得顶呀!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说的不错!
谢谢提供,继续努力!
朋友不错,谢谢您的努力,顶了
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