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烈日炎炎~~~ 让我们爽一夏。 溯溪 岩降 鱼宴 高大上的周末

闷热的天气·(*+﹏+*)~ 受不鸟啊。。。
   这个礼拜总是下雨,衣服天天是湿了干 干了湿。 湿答答的难受。 悲催的是公司还不开空调。。。苦逼的人儿啊。。。(>﹏<)
    礼拜五上午看到朋友的朋友圈转发的远山户外周末活动。溯溪 露营 岩降。感觉好高大上啊。顿时有了一试的冲动。和朋友聊了聊。说好晚上一起去看看。
   额···话说晚上过去他们正在开行前会。有个好帅的小伙子讲了好多哦。后来知道他是明天活动的领队。有种好专业的赶脚哦。  后面还留了我的身份证号码说要买保险。开始好想不通哦。干嘛要去买这个呢。不是浪费钱嘛。后来领导跟我解释·才晓得原来这么有必要啊。呵呵
  晚上有点小兴奋,1点才睡的。。。唉·还好设了闹钟,要不早上就迟到了。囧~~~
7点半到了远山户外师院店。大家都差不多到齐了。还有一条大金毛~~~好赞哦。。金毛叫科比。好乖哦。好可爱
  额· 起早了·吃个早餐先·····  话说师院门口的早餐真心不好吃~

好吧。时间到了·我们上路了~~~~

差不多2小时到了燕子岩了。。。
哇哇哇~~~   好清澈的溪水。。。迫不及待的下水了~~~湿身鸟,嘿嘿
国际惯例   一楼不留
  来张合影

烈日炎炎~~~     让我们爽一夏。 溯溪 岩降 鱼宴   高大上的周末

人还 挺多~~   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来了不少人了。不过都没怎么走·就是在前面潜水的地方玩玩。
前面有个蓝色的牌子。右边那一坨黑黑的是一个落水洞。从这上去有路·可以一直走到前面的一条小水坝那儿。。。

水不是很深·到腰这。
大伙都好HI哦,像个孩子一样。。。

开始下水的时候有点冷。玩了一会儿就HI起来了。。。感觉不到冷了
在往前面走地形起伏就大了,水流也急了。。。领队开始收拢队伍。有个不会水的妹子穿起了救生衣。 还拉起了保护绳。

可爱的汪星人   熟练的使用纯正的狗刨式  玩得也是不亦乐乎啊

嗯  有点困了。
这几晚看世界杯了。。 明天继续。   国足啊,拜托给力点啊

据说这些坑坑洼洼是距今大约二百万至三百万年前的冰川作用形成的冰臼

快到前面小水坝的时候因为落差太大。声音从边上爬上去
额    有点小难度

小水坝那儿还有2拨人在烧烤~~~~~~
在往前走水就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