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哈尔滨

试登山岳高,方见草木微——8264户外先锋营哈尔滨特训有感(终)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8264户外先锋营哈尔滨特训。哈尔滨驴友众多,有经验的强驴比比皆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接受专业培训,我十分珍惜。
       更感谢户外先锋营、戈尔公司、黑版版主皮哥的真诚奉献和辛勤工作。
       回顾本次特训,有长途跋涉的耐力考验,也有披荆斩棘的意志锤炼;有攀登的快感,也有开路的艰苦;有干渴的煎熬和痛苦,也有聚餐的满足和欢乐!
      在这次培训中,我收获了丰富的户外知识,增长了有益的户外技能,积累了宝贵的户外经验,最大的收获,当然还是结识了来自全省各地的驴友朋友。六子哥、雪花姐、小驴仙、唐朝、小鱼、海伦、丽丽、毛毛、北北,都是寻迹活动中的老战友了,彼此了解、熟识,每次一起出队、相聚,都能感到户外人的特有的亲切和信赖;三皮皮、小武、小宝、齐氏成龙、小月月,给我带来一股扑面而来的清新活力,真是后生可畏啊!松籽、随心、骆驼、胖姐儿稳重、老练、拥有丰富的户外经验,让我受益匪浅,新结识了驰骋雨中、明媚、进喜儿等驴友,同时我也深深体会到,户外道路漫长,坚持走下去,靠的是顽强的毅力和真正的热爱!

户外朋友相聚,气质就与众不同

别人看着个路,自己觉得亲切。

出发时还是晨曦微露,很多人尚在睡梦中,户外先锋们就已踏上征程。

本次活动的导师、总策划皮哥,帅并辛苦着!

知识渊博的驴行天下,多次出队的战友,讲解戈尔面料,细致入微,全面详实。

唐朝,户外大厨,有他的地方,不愁吃,不愁喝,户外变天堂。

丽丽姐,朴实大方,这次担任活动后勤,默默为大家付出。

明媚,初次结识,交流不多,体力和耐力都很强。

松籽大哥,户外经验丰富,关键时刻给我和唐朝一人半拉烧饼!老给力了,老马识途,老驴知温饱啊!

• 六子哥 这大包,真带劲 2014-7-7 13:43
  • 唐朝. 松子的山林经验真不是吹的,在大家都没带多少吃的情况下,看见他能从包里拿出6、7个烧饼,立刻觉得安心许多。 2014-6-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