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行走狼道——为自己活着回来点赞

5月23号星期五的下午4点,我们新沂蚁行户外8人,和徐州行者户外探险群一行9人组队行走狼道。出发时,领队浩然和大海魂都说如果下雨我们就重新布置线路,当时,我心里非常忐忑,因为我恐高,于是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发啦,我决定和群友们行走狼道。夜里1点多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狼道山下的农家大院,简单洗刷以后我们就休息了。

感谢老天那么眷顾我们,第二天早上起来不下雨了,预报中的雨并没有出现。这是我们后来能成功穿越狼道路的最重要因素。如果下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时时为自己胆小和恐高暗自担心。脑子里一直想象着怎么正确使用绳降的要领。

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大斜坡,长度近50米,在我上坡之前,我已仔细考察了别人上坡的路线和姿势。因此,这一段上坡对我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

此行最美的风景(狼道俗称小华山,因其险似华山,故名。)是一面由千姿百态的石头组成的山崖。无法描述其美。一上山下山,真的是险峻异常。但最难最险的还是峡谷中最后一个大悬崖。崖高约30米,近90度。好在,经过此前的适应,我感觉自己的臂力已无大碍,对于绳降技术也已基本掌握,再加上有保险绳套着,虽然有点小紧张,我还是排在倒数第二下去。在我后面的是清清,然后就是浩然领队和地导。但不幸的是下降过程中,我的手还是被划破啦,这也是狼道小华山留给我的深刻记忆之一。下过这一悬崖,后面的路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险了。回首狼道,感觉有点不舍。那些奇形怪状的造型石头,晶莹剔透的流泉飞瀑,凶险异常的峡谷道路,都令人回味无穷。我们一行17人成功行走了狼道,真的很了不起。给自己来个赞。

我们凯旋归来。虽然受了点皮外伤,但还活着。嘿嘿!

行走狼道——为自己活着回来点赞

山峰对决——武力与眼神!

行走狼道——为自己活着回来点赞

是要双飞吗?哈哈!

真正的考验开始了,屏住呼吸。。。

行走狼道——为自己活着回来点赞

放松一下,放飞快乐心情

好紧张,还得把要领掌握,姿势更得摆好。嘿嘿

为自己的勇敢和努力骄傲

不断攀爬,不断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