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云台山百家岩-天门谷探险-一线天-瓦窑寨-闻涛亭-茱萸峰(2009年2月22日)

盘旋的下山路:

进入云台山停车场。

徒步返回中铝生活区。
索性趁这个机会,把所有的都发了。
宝贝一:加上后来捡的底座,重量10斤,就是他们,把我的后背磨了四个泡泡,然后又把泡泡磨破的。

宝贝二:轻飘飘的,我一路走来轻舞着,如同女驴手中的丝巾。重量1.4斤。
我的感受:
    1、探新路苦啊,焦作的线路是很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开发的,即使我们走这样成熟的线路也如此困难,没啥说的,对猎鹰等户外为驴友提供精彩线路表示12万分的严重感谢哈。
    2、驴行,痛并快乐着。在天门谷,我因为滑倒(好在没人看到),右腿伤了2次,头顶被刺扎了不下五下,三个指尖被石头尖刮伤,手背都成血道道了,还有后背的4个窟窿,嘿嘿,这一路的奇险,值了。
    3、两次错行,致使原定线路破损。第一次误入天门谷深处,第二次,错过直接去茱萸峰的小路。

对此线的评价:
    此线好,实在是集奇、险、秀、美于一体,如果不是落叶枯黄的时节,一定再走一走。
    而且它集云台山所有的人文景观为一体。如果时间能挤出了1个小时,我们将有可能走到老董家、草甸、铁匠庄。
    那样就可以高兴地拍拍屁股睡觉了。
    但愿后人走的话,戴上手套,穿的厚一些。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和身体。

游记全部结束。
      领衔主演:古越龙江、老王(我起的名字)、老田(我起的名字)、大行行者。
      召集人:古月龙江。
      新强驴:老田。
      超人(不停脚):老王。
      忽悠师:大行行者。
除了登山还是登山
才找到这个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