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登峰造极,再攀新高——户外先锋营2014哈尔滨首训圆满收关

2014先锋营首训,在先锋营三方的指导与支持下,经过62122两天的集训,在哈尔滨通河县八个砬子山落下帷幕。

首先感谢要感谢戈尔公司、8264户外资料网、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对黑龙江驴友的信任。首训对于我们边疆省份的驴友是荣誉也是压力,既然先锋营把首训任务交给了我们,我们责无旁贷,必须赢刃而上。

八个砬子地处小兴安岭南麓,山势险要,海拔虽然不高,但小气候却很明显,即使这个地区有一滴雨,也会下到这里。踏着泥泞的山路,21名队员和两名观察员走进了这片山里。

雨后茂密的山林,闷热加潮湿,下雨时都隐藏起来的蚊虫,看到这么一帮sb走进来,自然要来凑凑热闹的,大瞎蒙嗡嗡的用翅膀拍打着你的脸颊,完全压制了蚊子的声音,受到背后袭击也根本没感觉,刨犇乘机咬下一块肉就跑,哄打的同时还要注意脚下不时张嘴骄横的毒蛇,草爬子随风飘落,裤脚经常带起隐藏在草丛中这些怪物,这一切可能是因为我们侵犯了它们的家园。阴暗的林间,看不清哪是是泥土哪是牛粪,踩上一脚那鲜亮的味道会伴随你始终。。。

艰苦的特训环境,让先锋营总部观察员王珏和李想遭了一把好罪,好在乐观开朗的他们始终与我们融为一体,也给了我们一些安慰。有人也许会说,“特训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受虐,风景俊美的地方多的是”,的确如此,时间就是这个时间,天气就是这个天气,环境就是这样的环境,下次吧,下次我们会选择好一些的地域。

根据季节和地域,两天的特训我们进行了

1 如何防蛇及蚊虫叮咬;

2 营地选择;

3 危险地形通过;

4 迷路应对措施;

5 水源的寻找;

6 戈尔面料功能介绍;

7 集体野炊等科目的训练;

分别由巅峰培训过的领队和在训先锋与大家分享。

尤其是炊事班,在环境艰苦的条件下,用味道可口菜肴,超高超高水平的完成了特训,受到了全体队员和北京观察员的一致好评,这次忘记给你们戴高帽了,等下次的

由于这个季节雨量大,植被生长迅速,以至于我们前期探路的路标被掩盖,因此两天的特训都不是按照原定的线路进行的,几次迷路情节,也正好为特训科目3,4提供了良好现场实践环节。。

复杂的八个砬子山系,给大家带来了极高的兴趣,虽说这次我们没能走完全部砬子,但是跃跃欲试的再来感觉却留给了每位队员,相信大家今后一定会带着自己的队伍前来这里,继续领略这里的奇峰。。

具体的由照片来解读吧

以下所有照片均来自特训队员拍摄

老橡皮 发表于 2014-6-27 09:57 2014先锋营首训,在先锋营三方的指导与支持下,经过6月21、22两天的集训,在哈尔滨通河县八个砬子山落 ... ...

清晨五点多,咀嚼着早餐,大家聚在集合地准备出发了,新老朋友见面氛围相当融洽,喻示着这次特训会很和谐。
可能谁也没想到过,等待大家的是什么样的一个环境呢

登峰造极,再攀新高——户外先锋营2014哈尔滨首训圆满收关

最后到达的松籽背着从美国买回来的美军鸟包登场了,这位山林专家,一定会为此次特训提供一些帮助的
登峰造极,再攀新高——户外先锋营2014哈尔滨首训圆满收关

听说参加特训被批准后,这位小妹兴奋地手舞足蹈,结果提前把腿摔成这样了,随队医护小宝立马施展医术进行包扎

开车了,我想利用一点时间备备课,这帮人开始捉弄我

羡慕中~~~
帖子还没写完,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