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晚上又大餐伺候,不得不说的是,我跟着一群吃货!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他们总说,每天冲个几小时好浪,再跟好朋友一起喝点啤酒,饱饱的吃一顿,就是人生最幸福的状态!
而我的状态就是,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呀…………………………

第二天搬家到库塔,为什么捏?因为我没法下水,所以要shopping哇!跟其他的中国朋友聚餐! 专门国内带来的海底捞火锅…… 我已经豁出去了!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没的说的,我就是贤惠的吃货!

记不清这是第几天了,好像是6.25 再到echo beach, 由于上次的图比较灰暗,这次天气够好,就再补两张图吧!

其他人去火山了,我们被落下…… 男朋友准备下海,很多人已经以为他是当地人啦,问板的,询浪点的,求教学的,哈哈……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而我则继续在这片“黑沙滩”

上晒太阳……浪点太远,完全看不到冲浪的帅哥哇!

终于逛街一天,收货不大,不过遇到喜欢的餐厅……巴厘岛很多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比如今天的午餐和晚餐进到的餐厅……
这家店像在清新的森林里……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这一家的菜单和餐垫都是牛皮纸,感觉很环保! 还赠送免费的餐前小食……

接下来的行程就比较开心啦! 我们坐船去海中间的秘密浪点,第一次坐船,还没有晕船,真的好幸运啊!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天蓝蓝,海蓝蓝,阳光灿烂心情好,大部队出发!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左边两张是Jimmy,是我们当中的火活宝。右边的是阿浩,常常是我们调侃的对象!

左边一张是我跟小茜的背影,中间左边的蓝色衣服是本地浪友“阿拉”,右边黄色衣服是我们的船长,右边一张是男朋友Alan

下水前!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本来要拍他们抱着冲浪板跳下海的照片,结果因为船到了浪区,我们成了受惊的小鸟,只好等船出浪区以后我们自拍啦!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天气真的超级无敌好!
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美女开始秀身材,我抓住机会赶紧拍!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

睡觉也要自恋几张!冲浪菜鸟印尼巴厘岛追浪记(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