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青敌!
...........
吧!不管从来这天砺,的.备,的pp吧!呵呵

今天要翻越阿克布拉克达坂是个体力活,早起煮了一锅米饭,拿岀带来的香肠煮好,骑兵用洋葱炒的午餐肉,好香!大家吃饱了有力气翻大坂2014初夏5月阿式全程负重穿越日记:走过千年乌孙道,走过别样天堂湖[pp更新完毕]
要岀发了,冰封的天堂湖让我再看你一眼.......尽管我们来早了,你却让我们看了你别样的一面.......

岀发!向天堂湖后的阿克布拉克达坂冲刺.翻越阿克布拉克达坂从早上出发就开始拔高由3000米上升到3788米,直线上升将近800米(数据来自GPS数据,不是等高线)

别样的天堂湖,别了!
天气很好,能见度很高.我在湖畔边走边挑捡小石头准备带回家留作纪念.岀发后开路的长啸老答骑兵往山上很快就变成三个小黑点.我跟凯凯商量好,远方爬上坡比较慢我们就等他一起慢慢走,边走边摄边休息,慢摇就不会太累
走过虎口栈道站在阿克布拉克达坂下抬眼望去,隐隐约约七弯八被积雪半掩满布大小石块的马道向阿克布拉克达坂上延伸,貌似没有尽头.的石......唯有坚持,向上,向上!

天堂湖之上有炼驴坡.........爬呀爬
山高我为峰

去往二湖的上碰见几队马帮,对,应该是驴帮,哈哈哈!马夫们用生硬的汉语客气友对我们说:你好!
从营慢攀爬2天堂二湖

人的一生能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风景?风景如画,人生如戏,你会邂逅什么样的地方,有着什么样的故事都交给时间去解答.每一个人眼中的那片天空尚且不同,每个人的路也亦不尽相同
我只让记忆停留在被美仑美幻的天光云影震憾的那一间.......
立在间,用眼晴去记录风景,用脚步去丈量大地......总有许多风景值得我们驻足,总有一些友值得我们感动

险峻的群山原始而美丽,眼前宁静的天堂双湖……它们是我前世梦中的风景,今生我寻梦而来......我们越爬越高,天堂湖也变得越来越小.一步三回头不舍的不断拍照
上去似乎很近却总走不到的达坂一坡又一坡,爬到这里时看着那么多的之字形的马道还在向上延伸没完沒了,疲劳的感由然而生忘了拍PP,这张PP是借用别人的

每走过一个地方无需评说,只讲述经过......其中的快乐与艰辛只有自己才能明白!2014初夏5月阿式全程负重穿越日记:走过千年乌孙道,走过别样天堂湖[pp更新完毕]
当你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站在海拔3800多米的阿克布拉克达坂顶时,会发现自己身体里所蕴藏的无穷力量!
经过七个多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向上,前面有长啸,骑兵,老答他们在很深的雪坡上开岀了一道雪槽,我们沿着他们踩岀的雪路上最后一个大雪坡顺利登上达坂顶

上到达坂顶上己是下午18点过,天气变了.乌云压顶大风突起密集的冰雹劈头盖脸的砸下来.我们迈开大步沿着依稀的马道一路狂奔下达坂,后来就是连续的下坡,沼泽地,不停的过小河.流很湍
翻过达坂就是包奥孜克里峡谷,这边属南疆地带了,看上去是那么的贫脊荒凉
新疆的天黑得晚一路向下狂奔三小时左右看见有牛羊在山坡上觅食就知道小石屋牧场营地快到了,转过山坳看见一片小草坪上扎着三个先到队员的帐篷,倍感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