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具

说说驼峰CAMELBAK 3L最新款军版水袋 FILBE 的严重问题,警醒后来者。

发电邮可能没有用, 但骂一下出出气嘛, 200大洋买一块塑料袋, 只用了三次, 还弄湿了我的背包和装备, 我不高兴啊!
旧版驼峰水管连接位会漏喔; 新版不知道有没有做出来, 但我对驼峰己绝对失望了, 不会再买驼峰. 市面有其他水袋可以选择, 我自己就有三款水袋, 都还不错, 最近留意一个H字头牌子的水袋, 先做资料搜集(有漏水的视频), 看看买不买得过.
谢谢八步半的推荐,水袋是一定要换的,暂时没长线,所以还不急,如果长线多了500g,那就真是驴一样的人生了。中肯地说,如果不使用盖子的挂钩,另外用一个包把水袋装起来再挂,那就绝对不会漏水,但淘宝现在的水袋套就那么几款,重量都不轻,这水袋其它方面也是很好的,如水管真是从来没有漏过水,整个人坐上去也不漏水,有开关和保护盖,就是那个入口盖子的问题,现在自己也在想想找几条宽一点的1000D的背包袋,按大小让人缝一个水袋网套,这样重量就可以下去了,横竖交叉三条应该就可以包住,再把这个网套挂到背包上面,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两次漏水的经历实在是比较痛苦,心里不舒服而已,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呵呵, 我和你有同样的想法和感受!
本非公民 发表于 2014-6-29 21:57 14年一月下旬入了一个驼峰CAMELBAK 3L最新款军版水袋 FILBE的水袋,看说明好像很猛的样子,5月带着去香港浪 ... ...

水袋盖子上的挂钩本身设计是配合FILBE水袋包的专用挂环+包裹套使用,如果配合其他背包的挂环使用必然会导致导致受力弹性形变,直接将水袋放入水袋仓就绝对不会漏水。美军单兵配发这个水袋内胆不会低于5万个,配合攻击包和主包和水袋包均可以正常使用。
  • 本非公民 明显是设计缺陷,你就别找借口了,没听过购水袋还要专用水袋包的,这么多老驴,你说出来也不怕让人笑。 2014-8-16 01:05
  • 八步半 水袋是在你那买的, 不是你生产的, 不用为水袋开脱找借口了, 并没怪责你, 我用过三个水袋, 接触过巿面上大部份知名品牌的水袋, 就这款有这个问题, 上一代盖子都没事. "配合其他背包的挂环使用必然会导致导致受力 ... 2014-8-15 13:25

hsh123456789 发表于 2014-8-15 12:56 水袋盖子上的挂钩本身设计是配合FILBE水袋包的专用挂环+包裹套使用,如果配合其他背包的挂环使用必然会导 ... ...

"配合其他背包的挂环使用必然会导致导致受力弹性形变"这简直不能接受! 请问有那家的水袋必须指定配合自家背包使用才不漏水? 你不觉得可笑吗?

我一个多月前寄了三封电邮给CAMELBAK, 户外版代理要我找军版那边, 然后那边不回覆, 我又电邮了CAMELBAK国际保用, 目前为此还没收到半字回应. 呵呵, CAMELBAK, I'm not goin' back. bye bye.
omega 会不会发生这个问题

痛苦并快乐着
发帖:3525 帖 在线:15 小时 注册:20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