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魅力青岛的潜水

查看:1951 | 回复:2
       热爱生活的人们往往向往大自然,向往大自然的人们往往迷恋大海,迷恋大海的人们往往钟情于海上运动,钟情于海上运动的人们往往沉醉在大海的伟岸与神秘当中,沉醉在大海神秘中的人们往往深深地热爱潜水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是我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之一。在青岛著名的奥帆中心情人坝酒吧街上有一个给无数潜水爱好者带来快乐的俱乐部—蓝誉潜水俱乐部。在这里我们提供PADI潜水的OW、AOW、EFR、RESCUE、DM专业人士、多项专长潜水课程;以会员制形式来组织我们世界各地的潜水之旅;同时提供各大品牌的潜水设备,包括OCEANIC、TUSA、WATEROFFPRO、AQUA-LUNG、SCUBAPRO、MARES等等。我们这里有最美的海滩,最优秀的教练,最热爱潜水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想要开启自己的潜水之旅欢迎加入我们。
       同时我们承接初次体验潜水的游客,欢迎大家光临!

ChiangDuke 发表于 2014-6-30 12:34 热爱生活的人们往往向往大自然,向往大自然的人们往往迷恋大海,迷恋大海的人们往往钟情于海上运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