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漂流-露营徒步攻略

线路简介

具体活动方案:
D1-9点依吉密河游玩,吃中午饭后开始漂流,晚上露营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里,晚餐大家把好吃的拿出来大家分享(不露营的驴友晚餐后可以回镇里住宾馆),餐后喝茶聊天,看星星,唱歌,跳舞,狂欢
D2-登日月峡日峰原始森林,往返大约4小时,登山结束回日月峡镇里集体会餐,餐后返回。
饮食:参加的驴友自备一午餐,一晚餐,一早餐。适量的饮用水及零食,酒品。

装备要公共物资:
装备要求:
冲锋衣裤,速干衣裤多套,泳衣,抓绒衣裤,轻薄羽绒服,帐篷,睡袋(舒适温标0-5度),头灯,营地灯,套锅,炉头,餐具,登山鞋,登山杖,溯溪鞋,袜子多双,背包(女60L、男70L左右),小包(爬山用),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防水袋。
对讲机频率:456.700
提示:漂流需要多套衣服换洗,电子产品需要防水袋,集体购买小盆打水仗。

线路的点评

(吐血推荐)

2014-06-07 7时 - 19时 共计12小时

包车晚饭车票每人70元, 野穿无门票 自备食物

注意

漂流需要2套衣服替换。
替换掉衣服一定要有内衣和内裤,因为漂流完身上的衣服全湿透了,一定从里到外全部换上干的,不然会着凉。
东电子产品需要防水袋,打水仗最好自带工具。

综合

小兴安岭平顶山位于伊春铁力市桃山林业局奋斗林场境内,海拔1429米,是小兴安岭最高峰,山体跨越大,上山有天然瀑布、空中花园,美丽尽收眼底。

平顶山有小兴安岭之巅的美誉,是我们驴友登山的好去处。

活动强度:中度。

(吐血推荐)

2014-05-10 至 2014-05-11 共1天

AA 往返车票每人80元 野穿不需门票 露营 自带炉具做饭

注意

山高而险,难度指数4星,在爬山过程中每一个转弯处都挂有我们的路标,如遇不测,请按路标返回。到营地后有水源,大家主意做好防蚊虫叮咬。

综合

小兴安岭平顶山位于伊春铁力市桃山林业局奋斗林场境内,是小兴安岭最高峰,海拔1429米,海拔高度其次,山体跨越大,上山有天然瀑布、空中花园,美丽尽收眼底,上山下山大约8小时左右,路程之长叫人咂舌,林场内居民很少有人到达此处,当地没有人能登到山顶,山上只有猎人和采山者留下的小路淹没在荒草之中,再就是野猪留下的痕迹颇多。也许原生态神秘的缘由成为户外驴友探险乐园。我们“路在脚下”户外俱乐部克服重重困难征服了这座小兴安岭之巅。
活动强度:中高
活动地点:铁力 ,平顶山主峰,空中花园
风景指数:AAAA
8点开始登小兴安岭最高峰,平顶山,往返大约8小时,下山后寻找适合露营的地方露营。
第二天登平顶山空中花园,往返大约6小时,下山后返回海伦
饮食:自备(晚餐两个人1组自己做1饭1菜集体会餐)适量的饮用水及零食。
装备要求:
冲锋衣裤,速干衣裤多套,抓绒衣裤,轻薄羽绒服,帐篷,睡袋(舒适温标0-5度),头灯,营地灯,套锅,炉头,餐具,登山鞋,登山杖,溯溪鞋,袜子多双,背包(女60L、男70L左右),小包(爬山用),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
出行要求:1.参加活动人员必须统一办理户外保险。2.活动组织者,只负责活动的召集,对活动发生的一切不可预知的事件,不承担任何责任。3.遵守户外运动规则,服从指挥,有团队意识。

写点评

---      时 ---

线路评分

10.0
(2人评分)
100.0% (吐血推荐)
0.0% (重点推荐)
0.0% (一般推荐)
0.0% (最好别去)
0.0% (千万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