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重渡沟帐篷节乱拍

掐指一算,驴行7年了,婚姻的一种现象“七年之痒”大家都懂的,而我的驴行进入“7年之痒”却是由原来的好奇-爱好-痴迷,以至于现在的痴狂啦。刚开始好奇,背上学生书包跟着一大帮子好友结伴儿进山,参加两次觉得好玩,就买了登山鞋和双肩包,然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加入了这个快乐的队伍里,顺理成章成了一名驴头。心中一直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驴友,于是就添置了帐篷等,8264重渡沟露营是俺第二次露营,以后会有第三次、第四次......
                                                                          重渡沟帐篷节题记
                                                                                         2014.7.2
530930393 发表于 2014-7-2 07:43 掐指一算,驴行7年了,婚姻的一种现象“七年之痒”大家都懂的,而我的驴行进入“7年之痒”却是由原来的好奇 ... ...

接下来进入正题,发几张露营大会的pp,先发几张我的助理陌美的照片吧

陌美眼中永远都是俺,风尘仆仆赶上向往已久的重渡沟前去组委会报道
重渡沟帐篷节乱拍

认真核实、签到重渡沟帐篷节乱拍

看俺开心的样子只有俺知道其中的滋味,组织活动从来没有这么费劲过

开始扎帐重渡沟帐篷节乱拍

重渡沟帐篷节乱拍

这个是我的小窝,这次让给陌美和一个小美女居住

这个是我的闺蜜的小窝,今晚和她混账了

晚上喝酒的来这两个小窝都能找到我,结果,没等来一个帅哥,好失望,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