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6月28日远方户外鄂尔多斯驿站纳太沟避暑乘凉作业

远方户外鄂尔多斯驿站6月28日纳太沟避暑乘凉!
这可能是我爬山难度比较好也比较有挑战性的一次了,一直想登山八峰去感受一下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可惜总是追赶不上西北狼的步伐,还好本次活动的领队是每个人都很喜欢的土豆哥,千里驴常有而伯乐不不常有我觉得土豆就是伯乐让我们发现了自己的潜能,有他在很安心很放心走的每一步都有很踏实的感觉。
豆哥为了本次活动提前一天制作了绳梯,带着铁丝木棒就这么细小的细节让我感动,选这样的领队在合适不过了。以后豆哥让踩他的腿一会豆哥让踩他的脚,真的舍不得踩下!总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亲们谢谢豆哥!
大家一路唱着歌到了山脚下,逃离了刚劲水泥的城市,人们就如脱缰的野马开始一路前进!本次活动感谢红牛的赞助,鄂尔多斯热线网的宣传!

6月28日远方户外鄂尔多斯驿站纳太沟避暑乘凉作业
哈哈我们也有8264的旗子了!

6月28日远方户外鄂尔多斯驿站纳太沟避暑乘凉作业
红牛喝起!海浪的经典语录是:再晒我又能黑到哪去!大家看看他的皮肤就知道他是正真的古铜色皮肤!

走在羊肠小道上听着红色革命歌曲,踏着节奏迈出步子

美女帅哥合影晓雪和海浪

九哥和猪头哥哥,九哥一路上一直在帮助其他人,本次活动的一匹黑马!在不好走的地方总是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路上遇到的不知名的小果子

6月28日远方户外鄂尔多斯驿站纳太沟避暑乘凉作业
豆哥走热了用清凉的山泉水洗洗头降个温!不过提醒大家最好不要模仿

看到一处小瀑布!

户外最能提现的就是团队的精神,让你体验真正的朋友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