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5

黄山

行走视界——徽杭古道,感悟徽商精神!

继续走吧····后面的行程也就没拍什么图片,差不多的。。。不多说了。。一路上都有车子,这片空地是

停车场 亲们可以在这坐车车出去咯。。我还是要继续走  吼吼··

最后上2张图,怎么都觉得那个背包的帅哥好可

行走视界——徽杭古道,感悟徽商精神!

结束。。。

最后说几句

幸好徽行是一条成熟的路线,一有路可循,二有农家可住,三难度个人觉得还好,我相信每个人  都能顺利并且意犹未尽的完成了这次有纪念意义的徒步之行。

另外提示一下

(备注:衣物建议多带一件,山上至少徽杭之家住宿还是比较冷的,多带件可以晚上穿着保暖)

可带东西:登山杖、冰爪、冲锋衣、洗漱用品(冰爪、攻略、地图)

(备注:手机、相机就不用说了,没电的话可以带着电池或充电器,农家可以充电的;洗漱用品,牙膏尽

量小些;个人觉得地图几乎没用,因为徽杭的话几乎有路可循,

住宿的话,提前预定一下,网上很好搜的。其实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彬彬就是有些过度害怕,提前半个多

月就问问,不停的问啊问啊。操心的,鸡毛小事都要问不停。其实来了才知道,真没有什么好担心。

后感:我一直也认为,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自

己的想,今年的下半年一定把我期待了几年的云南走一趟吧。

我专门来顶你个肺。。。
已注销 发表于 2014-7-3 11:37 我专门来顶你个肺。。。

这样才靠谱,哈哈······
我怎么拍的那么挫。。。。。支持彬彬
  • 谷仙居 很帅啦好不好···在帅点让其他人怎么办。。。倒是你,把我拍的不咋滴,害的有人说我脸大 哼 2014-7-3 16:21
顶帖支持!!!
特别好~顶一下~~让我瞬间又回到青山绿水间了!
我是专门来顶美女老乡的。。
夜行舟 发表于 2014-7-3 15:42 我是专门来顶美女老乡的。。

额···你是? 哈哈 才注册的啊啊
单行道pitter 发表于 2014-7-3 14:23 我怎么拍的那么挫。。。。。支持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