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武汉

最经典的线路 最透明的消费----马拉河+坐龙峡溯溪[马拉]

我是波子 发表于 2014-7-7 15:31 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很开心,很嗨皮,欢迎参加
马拉河团队门票120,坐龙峡常规景区团队门票70,无人区128元,此价格均是团队价格。你写的坐龙峡溯溪,那就是走无人区了,两个景区光门票就248,还是团队价,走无人区10人以上团队景区强制配备1名向导又得加200,你这220元价格是如何得出来的,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一个新驴,没走过几次户外,没有啥经验,就随便敢在8264上发活动,没有严谨的线路安排、没有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没有对行程细致的研究,这样的队大家能玩开心吗!  奉劝一句:对自己负责,对大家负责!
  • 蔷薇泡沫11 不好意思,影响到你发财了。 不过我记得有着严谨的线路安排、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对行程细致的研究的你,上回带队蕲春龙潭冲的时候,有个女队员被水冲下了跳潭旁的瀑布,幸亏被下面的驴友救了起来,还好没什么大 ... 2014-8-16 21:21
  • 蔷薇泡沫11 我只要180元,就玩了庐山的秀峰,三叠泉,五老峰,按你的景区门票计算,那不是要五百多都不够,我所有的景区都是免票的,我的领队是不收费的,我是AA制,不是你的商业性质可以相提并论的。 2014-8-13 10:23
半斤八两414 发表于 2014-8-12 13:24 马拉河团队门票120,坐龙峡常规景区团队门票70,无人区128元,此价格均是团队价格。你写的坐龙峡溯溪,那就 ... ...

不好意思,影响到你发财了。

不过我记得有着严谨的线路安排、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对行程细致的研究的你,上回带队蕲春龙潭冲的时候,有个女队员被水冲下了跳潭旁的瀑布,幸亏被下面的驴友救了起来,还好没什么大碍,你可千万别装不知道哦。

另外友情提示你,以后一定千万要组织好队伍哦,商业群签订的免责协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应的,就是张废纸,别害了帮你赚钱的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