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拍照留念,哈哈,是不是很酷呢。走到下午三点多,饿了,吃点午饭,两碗刀削面才12元。感觉很便宜。今天的目标阳原县城,所以饭后继续赶路,可恶的是逆风加慢上坡,再加上腿开始疼,又骑不动了啊。
傍晚时分,热浪渐渐的消退了。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在路边休息,这里的路况不错,就是过往的车辆多,而且都是那种马路杀手。
远处的云朵,马路上的大卡车。109国道的大车很多,从身边过带的风都能把人刮倒,好几次过车都吓我一跳。努力,加油,终于在晚上7点多到达阳原县城,不大的小城市也很热闹,这是出发以来路过的第一个县城。决定找旅馆住宿,50元双人间,能洗澡,有电视,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好了,这几天的劳累今天能清洗一下了,舒舒服服睡觉。让腿歇会。。。。。
骑行日记,第五天
昨晚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早上起来收拾东西,将暂时用不到或者有可能一直用不到的东西打包寄回老家,小小县城运费比北京还高。不过也要寄,能减轻重量,所有事情处理完,都中午了。收拾行李,吃午饭,出发,比较顺利,路况不错,没多久就进入山西境内。看到山西和河北的分界大牌子,停车拍照留念,这是我们的又一次成功。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山西大同欢迎我们。
这个看着是不是有点“二”,哈哈,拍照留念后继续赶路,一下午就到大同市了,临进城前看到路边有卖西瓜的,买了一个大西瓜在路边啃,夏天吃西瓜真爽,两个人吃一个,有点撑啊。大同市还不错,楼高,车少,道宽,人也少,和北京的交通是没法比的。看不到堵车的情况。

大同市的古城楼,正在维修中。所以也没法进去。天色已晚,开始找住处,找青年旅舍,找便宜的旅馆,尽然没找到合适的,可恶之极,转了半天,最终还是选择了出城,走夜路,开灯前进,也是第一次走夜路,走啊走,不知道走到那了,看看时间已经快晚上11点了。很累很累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在路边扎营休息,今天半天又走100多公里,真是累坏了。
骑行日记,第六天
路边扎营,早上亮的太早,睡到7点多,起来收拾装备,简单吃点干粮上路,中午目标左云县城,沿途的风景很好,蓝天白云下面是柏油路,我们两个骑行者汗流浃背的前进着,不少路人投来异样的眼光。
沿途的美景
减负后的我还是驮着很多东西的。
我们走在上下起伏的马路上。10公里左右小歇一会,中午12点多到达左云县,找个馆子吃饭,加水。一块吃饭的是从北京开车到此地,人家用了5个小时,我们用了6天才到这,还是汽车牛啊,吃饱喝足,给每个瓶子加满水继续上路,下站右玉县城,谁知到右玉后时间尚早,继续前进吧,接下来的路很让人头疼,一个上坡一个下坡,连续这样一会就把人累的不行了。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远处的山很远很远。
总是在山丘上翻越,走不完的起伏路。
[attach]29917351[/attach]
路边的野草很茂盛。不知里面是否有野味呢。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我们走在起伏路上,看着汽车从身边呼啸而过。
在路边休息
路边的野花。
昨晚扎营地不远处的一个工厂
远处的山
这里还是很漂亮地......下午6点多了,前没村后没店,实在是走不动了,扎营休息,找个草坪扎营,煮面吃,还拍了日落,风景迷人。
日落西山
各种角度拍,单反总算用的着了,只是自己技术有点烂。
今晚我们的宿营地。
继续拍
自我感觉这张还不错哦。
晚霞很远很远。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远处是我们走过的路。
今天最后的阳光即将消失,听到不远处有野鸡的叫声,想去抓一只吃野味,找了半天没看到,呵呵。还是踏踏实实吃饭睡觉吧。明天继续赶路呢。
骑行日记,第七天
草地扎营,半夜还有点冷,一睁眼看到日出了,不过懒得起来拍,接着睡到8点,收拾行囊上路,今天的路还是上上下下,上午两小时才走了10公里。
单车环中国,追梦回忆录。
今天继续晴天,所以热是避免不了啊。
我们躲在树荫下休息。又累又热,而且没多少水了,继续前进。总算看到一个村庄,路边饭店,吃午饭,青椒炒鸡蛋,猪肉一盘,5个花卷,一大瓶橙汁,我们全搞定,不过有点撑了,呵呵。40元大洋,有点小贵,主要是给开大车司机的饭店,没菜单,简单。吃饱喝足了,休息会,给所有能装水的瓶子灌满水上路,正是中午,今天气温较高,所以走的慢,上坡就推车,累了就歇,无奈刚出饭店没几步,同事车胎没气了,充气继续,又前进几步又没气,看来只能补胎了,找个树影下,修车。
同事生平第一次自己补车胎,弄的有模有样,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