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HLD鬼子徒步西藏日记

20090428
我从4月25号出发到4月27号用3天的时间,走到了山海关。这一路上,看到了不少的骑友。他们都很了不起,有的去东北,有的去西藏,还有不少的热心人。我在这里好好的谢过他们,谢谢你的支持,我会成功的。
晚上8点58分到的山海关。今天我就过乞丐的生活了。今天早上不错,在天下第一关照相了。
然后就是我的乞丐生活的开始了。不过看的人多,给钱的不多,有说这的,有说那的。还有说给我送回去的。呵呵,他不知道啊,那样的话,我会和他拼命的。
不过还可以,要了不到40元。
在出山海关不远,有个海军的超市,要了瓶水,还有个烧烤,要了点水,还给我2元钱,我很感谢他们。
在快到秦皇岛的时候,在一个超市,有个老哥,给了我20元钱,我也谢谢他们,这就是我一天的事情。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谢谢你们了。
20090428
在今天下午的努力下,到了秦皇岛。1点走的在17点40到的,不过我的脚脖子还是疼啊。
没有办法,谁要我不小心在部队弄的啊。我相信慢慢会好的。明天看看在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多要点啊。
哈哈,为自己加油吧。

20090511
在离开天津的时候我好开心啊,因为那里有的人不好好告诉你路怎么走。
在离开天津进入静海,天气是不错的。
从静海出来走了两三天吧,到了青县。在那里给我热的没有办法了,水还是咸的,没有办法了,只好忍了。
在出青县不远住下了。晚上还下起了雨,还好早上没下。从那里出来走到唐官屯,在哪里住下了,还好不怎么冷了。早上起来吃过饭后,还不到7点,就去网吧和朋友们说说话,完了就上路了。
在晚上就到了沧州,晚上又下起了雨,到早上9点多。我在火车站住的,好热闹啊。早上9点多,我就上路了,我运气不错,碰上了沧州的户外,说了几句话,是开多少号车我忘了。给我打车到他们俱乐部,那里不错啊。然后就到现在,我还在307国道138公路处,有个叫大郭庄的地方,好漂亮啊!
20090517
今天,在最后的努力下,我终于到达了石家庄。
从天津到石家庄,我走了12天,人黑了很多,也瘦了不少。不过在一路上热心的人不少,我真心的谢谢他们。还有在家里关心着我的人,你们是最棒的,是我最好的朋友,谢谢你们了。
我会成功的,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你们就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要是加些PP就更好了
真不错,支持你,希望你一路平安,一切顺利!!!!
秘书飞飞的话:
我是今年3月14号开始登山的,第一次参加活动,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鬼子。
在网上我们聊过天,鬼子哥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忠厚非常大男人的。文化不高,但是人非常的好。
一起参加了几次活动之后对鬼哥印象特别好,每次活动,他都背着很多的水和食材。中午的时候,给我们做饭做菜。他自己是个素食主义,但每次都给我们做肉菜,补充体力,充分的满足了象我这种无肉不欢的人的口福。
登了几次山之后,我就明显觉得体重增加了,身体结实了,呵呵。
4月25日,在我们去小河口到董家口的穿越途中,忽然得到了鬼哥开始徒步西藏的消息,我很惊讶,真的。
我觉得他是一时冲动,不会坚持几天,就会回来,我甚至开玩笑,他走到山海关就会回家咯~~
所以看了鬼哥的日志,我也没打算怎样,可是今天我决定把他的日志放到8264上,为他征集祝福。无论他能否成功,回头来看,这都是他值得骄傲的壮举。
到现在,已经23天了,他还在坚持,很让我敬佩。
不管他走到哪里,不管他能不能坚持到西藏,我都觉得他是让我敬佩的人,一个男人,纯爷们,嘿嘿。
祝福他,我祝他一路顺风,一路无病无痛,一路饱饱的肚子,一路睡得踏实。
鬼哥加油!我们在你背后祝福你!
哇…很强大…我很想流浪,但相对不同于楼主的是,我是想边打工边走,呵呵!要是加些PP就更好了真不错,支持你,希望你一路平安,一切顺利!!!!浪剑 发表于 2009-5-17 18:1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964865&ptid=217312][img]https://bbs.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 ...

鬼哥由于条件所限,并没有带相机,甚至他出发的时候,身上只有200RMB。
强人!
谢谢你门啊我很成功的
要饭溜达啊?飞飞,你要是要饭溜达事先告诉我路线啊,我拍点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