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我对帐篷节的建议

户外帐篷节的问题和不足
首先要感谢各位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你们为了这次盛会所付出的辛苦汗水换来的是大会的圆满成功个参会团队在你们的安排下,玩的开心,吃的高兴,住的放心。我个人对本次活动对本次活动的一点小狭隘提一点小建议。以下是我的建议。

一,组委会对各地露营区,的场地没有划分好。导致出现抢地盘和找不到地方扎营,区内有 车辆出不来等问题。

如果把区域合理进行一下规划,在每个队的区域里留一名工作人员。对扎营地进行看护就完全可以避免。

二,和景区没有协调好导致车辆停放路边,堵车和掉头难的

问题

解决办法很简单就是把停车场,大会当天改成大型小型车辆 分开停放。

因为参会的大型车辆当天是不回去的,留好车位,就算有旅游车辆那也可以满足需要。西,南两沟下的停车场只要用一个当中的几个车位就可以满足需要对景区没有影响。

三,车辆的乱停乱放问题。我们都能看到车辆在路边停放堵了路有的停在露营区内和帐篷只有几公分如果司机开车是脚一滑直接威胁到的就是各位群友的生命。如果在路口的工作人员当时直接疏导露营区路段是车辆不让停在露营区路边那就不会造成堵车和乱停的现象。以上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和建议。请各位领导和群主见谅!      在这里我在祝大平安快乐。
很好的建议。任何大新搞活动都有可以参考的价值~
大手手 发表于 2014-7-3 15:13 户外帐篷节的问题和不足首先要感谢各位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你们为了这次盛会所付出的辛苦汗水换来的是大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