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一次骑行
一段记忆
让我们一起穿行光影交错

6月27日,2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由蓝点自行车俱乐部举办的骑车看电影活动正式开始了。

蓝点自行车俱乐部是由蒙自一群骑行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致力于单车户外运动、休闲娱乐的群众团体。

这次活动地点由《宣传画摄影工作室》友情提供,活动前,车友们有的借设备、有的购买食物饮料、有的负责布置会场,因着一个共同的爱好,大家都积极、无偿的出着一份力。

19:00,活动正式开始。俱乐部发起人杨挺介绍了自行车的起源、分类、部件、基本性能等内容。17天骑完滇藏线、各类自行车赛事的获奖专业户吴畅为大家讲解了自行车清洗、日常养护等知识,让大家,特别是菜鸟们获益匪浅。最后,播放了《川藏线骑游记》、《转山》等骑行主题电影,大家边看、边聊、边笑,想起自己骑行路途中摔车、淋雨、奋力爬坡的情形,感同身受……

活动结束后,车友慧慧说:重要的不是形式,是一颗永葆年轻的心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是的。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嗜麻将、不沉迷酒吧、不深陷网络游戏。这一群人,他们爱田野自,爱山川风景,爱拼博流汗。他们在骑行路途中相互扶持,欢歌笑语点亮胸怀。如果你也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来加入我们吧!

只要
你有一辆车
一颗自由的心

支持红河骑友活动!!!

我没有车,但是我有一颗自由的心~看你们发帖好了~
蓝点单车 发表于 2014-7-3 23:48 只要你有一辆车一颗自由的心

支持骑行,好活动支持
一颗自由的心就够了。。。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