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我在海南半年了。到处玩。想玩的爽的人可以联系我哈。微信1833742560.我可以给你们很多推荐,很多指引。或者有空一起玩。兴隆亮子。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摘椰子,中午的椰子最好喝,这种红椰子味道超棒。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石梅湾潜水玩。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加井岛自拍。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加井岛自己抓鱼,无人岛哦。岛上只有我跟哥们,俩人连衣服都不用穿了。享受原始的感觉。潜水珊瑚是我见过保护最完整的。大大小小几米大的那种,很美。就跟树一样。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大洲岛。金丝燕保护基地。超美的。我们一起潜水。抓鱼。露营。唱歌。篝火。烧烤。一起挤帐篷。

在海里抓的石斑鱼。一斤80。。这个有三斤重吧。哈哈。不过很难抓。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后院湖钓鱼。休息。睡觉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猜猜这是什么。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旁边超个性的厕所。感觉超棒,一定要试一试。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院子里的莲雾。超好吃。

海南兴隆随玩随拍 自己动手做海鲜。很简单。很好吃。

兴隆青旅—亮子 发表于 2014-7-5 10:37 后院湖钓鱼。休息。睡觉猜猜这是什么。

咖啡豆。
兴隆青旅—亮子 发表于 2014-7-5 10:29 我在海南半年了。到处玩。想玩的爽的人可以联系我哈。微信1833742560.我可以给你们很多推荐,很多指引。或者 ... ...

还真没有在万宁玩过,那里的风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