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快乐驴途之云深无迹---拦隆口南门--大黑沟穿越探路行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2:11 感觉花香,一路随拍。

感觉花香,一路随拍。

山谷里的金露梅和银露梅。

• 灵明石 潭水不深,有许多一拃长的小鱼;不过因是周五,游人并不多,甚至有些清寂冷幽的感觉。 2014-7-7 02:19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2:16 山谷里的金露梅和银露梅。

• 灵明石 转过这个山弯,就是出口。不过景区收费,每人三十元,感觉不值。现代版的占山为王,中国人那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很多景区都是随便建个收费地要钱,可是这本就是公共资源。大黑沟有收费少服务,垃圾随意堆着,大 ... 2014-7-7 02:22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2:19 潭水不深,有许多一拃长的小鱼;不过因是周五,游人并不多,甚至有些清寂冷幽的感觉。 ...

转过这个山弯,就是出口。不过景区收费,每人三十元,感觉不值。现代版的占山为王,中国人那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很多景区都是随便建个收费地要钱,可是这本就是公共资源。大黑沟有收费少服务,垃圾随意堆着,大煞风景哪。

• 灵明石 听古玩QQ里说“直接从大黑沟景区胖的山上翻过去就行了,山上高压铁塔处”,可是我怎么看山都是瘦的,是左边右边也不知道。纠结了半天,最后选择从左边翻山,山体坡度超过七十°,把问你累个贼死。站在山顶,却彻底 ... 2014-7-7 02:23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2:22 转过这个山弯,就是出口。不过景区收费,每人三十元,感觉不值。现代版的占山为王,中国人那句:靠山吃山 ... ...

听古玩QQ里说直接从大黑沟景区胖的山上翻过去就行了,山上高压铁塔处”,可是我怎么看山都是瘦的,而且两边都有高压铁塔,是左边右边俺也不知道。纠结了半天,最后选择从左边翻山,山体坡度超过七十°,把我们累个贼死。站在山顶,却彻底傻眼了,不知道怎么下来。好在手机终于有信号了,于是挂上QQ到群里问问,庆幸的是大伙都在;听古玩详细一说才明白,就见群里笑声一片:原来,你是来找向导来了......嘿嘿,四十分钟之后,我们已经站在古玩说的那茶园的门口,准备搭车回西宁。

• 灵明石 虽说经过了许多波折,还是顺利的穿越大黑沟,并且逃票成功......囧事到最后也没放过我:去看这人工瀑布的时候,被一蜜蜂叮了一下,好在咱反应快,紧跟着把箭拔了出来。看着手指上一动一动的尾刺,我哭的心都有了, ... 2014-7-7 02:2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2:23 听古玩QQ里说“直接从大黑沟景区胖的山上翻过去就行了,山上高压铁塔处”,可是我怎么看山 ...

虽说经过了许多波折,还是顺利的穿越大黑沟,并且逃票成功......囧事到最后也没放过我:去看这人工瀑布的时候,被一蜜蜂叮了一下,好在咱反应快,紧跟着把箭拔了出来。看着手指上一动一动的尾刺,我哭的心都有了,这哪跟哪啊?
大黑沟穿越全程约十六、七公里。最后翻越山难度较大,其余为缓坡。

路线:拦隆口南门村--小牛尔--北沟--大黑垭豁--大黑沟--国米滩。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0 总是盼望着有一场无挂无碍的驴行,在苍凉空旷的群山,信步走过鲜花开满的路途;我渴望走过那山外青山,走向 ... ...

或浓或淡的执着,安然走过一次生命的精彩驴途。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21 可是我们遇上了不曾料到的困难:我们走不动啦,只见山坡上密密生长着鲜红酸甜的野草莓,它们是那样的诱惑 ... ...

吃美了吧。哈哈。
顶!精彩驴途,美景、美文。

哈哈,路算走对了,顶一个!
  • 灵明石 谢谢古玩,要是没有你的指点还不知道啥时候出来呢,有机会一起走啊。 2014-7-7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