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复制链接] 查看:205607 | 回复:1181

鞋底:VIBRAM ANANASI运动型远足鞋底重量轻盈,拥有良好的减震性,适用于轻便快捷的越野运动特点:
  • 远足鞋适用于轻快的越野远足活动
  • 具有防水功能,透气性出众
  • 采用绒面革和结实耐用的网材制成
  • 本款远足鞋底适用于在人迹罕至的地区进行轻便的远足运动

鞋底:TRAIL LIGHTNING鞋底轻盈舒适,适用于在平坦道路上进行跑步和健走运动
特点:
  • 本款越野鞋适用于平坦的道路
  • 柔软且富有弹性
支持狼爪活动,品牌忠实粉丝
支持狼爪活动。

CANYON RAVE男式溯溪鞋:外底特设排水系统,可迅速排水并促进空气流通。金属隔离网防止细小沙石侵入
RIVERSTONE男式溯溪鞋:精心设计的鞋底不仅能在漂流等水上活动中发挥良好功能,其排水系统还能快速排水并促进空气循环鞋底配备的金属隔离网能有效防止细砂等异物侵入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4-7-7 09:11 每年七月都是外出旅游、享受大自然的好时候。一双专业、安全、舒适于一身的鞋是您出游时的最佳搭档。JACK W ... ...

支持好活动!

一)

这双溯溪鞋来自JACK WOLFSKIN水上运动系列。采用露边和露跟设计,兼具凉鞋和远足鞋的优势。

• WATER TRACK鞋底配备AQUA FLOW排水系统,拥有良好的缓震性和抗弯折性能,适用于水上运动及休闲活动
  • 即使不穿袜子也能保持足部舒适
  • 外底特设排水系统,可迅速排水并促进鞋内空气通。金属隔离网可防止砂砾入侵。

• 二)
  • #鞋底科技我知道#,JACK WOLFSKIN中文官网有奖活动(结果公布)

SEVENS SEAS织带凉鞋简约而结实,采用多功能鞋底,能够带您从容地穿越河流,或在沙滩上休闲地漫步。
  • MULTIPASS凉鞋鞋底功能多样,结实耐穿,适用于远足旅行及休闲活动
  • 足跟设有SHOCK ABSORB SYSTEM减震垫
  • 本款鞋底功能多样且经久耐磨.适合体育活动,具有防水功能
我知道中不了奖,就是来赚积分的

我会大力支持的
支持狼爪的活动

一、RIVERSIDE女式水上运动鞋

特点:1、本鞋款适用于漂流等水上运动。2、易打理。3、采用100%合成面料。4、配备排水系统的水上运动鞋底。

二、RIVERSIDE男式水上运动鞋

鞋底:本款鞋底配备AQUA FLOW排水系统,拥有良好的缓震性和WATER TRACK防滑鞋底,适用于水上运动及休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