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7月4日-5日露营,夏日荷花的亲密约会(喀纳斯户外)

人类发明了旅行,却又不断的询问,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小妖觉得到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用不同的眼光与心情去看待和感受---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说不出为什么,就是想到处走走看看不同的风土人情,领会自然的鬼斧神工,记录自己的心情,品尝各地的美食。我想旅途的人们一定也带着这样的想法的,并不是用相机记录你人到哪里,炫耀自己可以到处行乐。

当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在满足物质的追求而是更大程度上的精神追求。从而带领着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也许有的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去体会,都少带有事业上任务去执行或是面子上的光荣。于是总会有人说这好那不好,说这钱花的不值。旅行应该这样考虑吗?当然在你有能力的基础上,可是我想如果决定去游玩,那么就该抛弃那些以往的习惯和态度。从新认识这个陌生的地方,去感受它的别样风采。每个地方都有它特色的存在,每次旅行我们总会学到东西。所以不该抱怨…

抓住一切可以感受风景的机会,利用周末,我们决定露营去,与满池荷花莲叶来一次亲密接触!

自幼即喜爱荷花,莫名的与生俱来的喜爱。7月正是正是荷花绽放的季节,它的华美、脱变与惊艳上场带给人赏心悦目的震撼和无限的遐想,像少女般婀娜多姿,争奇斗艳,竞相绽放。这个季节,荷花长大,成熟,由一粒种子经过大地...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很小的时候,我时常背诵这首古诗。只觉朗朗上口满嘴余香,于是就一直记着,老也...人间七月,那荷花飘香的七月!
可是谁说只有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黄天不负有心人,爱花 爱莲的小妖我在大美新疆找到了一片荷花池下面请赏,池中美人现,好似仙女下凡间。芙蓉向脸两边开,人景相融恰恰好。‘荷花’

你很柔很美、生性爱上水

清晨你就照厚厚的镜子

自己却不属于自己

恍惚间、有两朵绽放

一朵水面、一朵岸上

赏花组合个头最小却是最会卖萌的小帅哥成员--我们家的小博美“球球”,小家伙如此陶醉的表情,难道也是为美丽的荷塘景色而着迷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7-7 12:03 人类发明了旅行,却又不断的询问,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支持好友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7-7 12:11 自幼即喜爱荷花,莫名的与生俱来的喜爱。7月正是正是荷花绽放的季节,它的华美、脱变与惊艳上场带给人赏心悦 ... ...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7-7 12:15 你很柔很美、生性爱上水清晨你就照厚厚的镜子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7-7 12:21 赏花组合个头最小却是最会卖萌的小帅哥成员--我们家的小博美“球球”,小家伙如此陶醉的表情,难道也是为美 ... ...

支持好友
可爱!

妩媚哦!
远观着碧绿美丽的荷叶,可爱的荷叶层层叠叠,绿莹莹地散发出淡淡的荷香。温柔美丽的荷花含苞欲放,婷婷玉立地绽放出动人的微笑。诗情画意的玉叶荷花如美人一样悄悄地打动着你我的心灵。圣洁无暇的玉叶荷花宛如绝色的美女飘逸着迷人的清香。玉露点点荷香悠悠,仙境中的荷花朵朵净化着凡人无欲则刚的心灵。诗情一缕芬芳在,玉叶美丽感苍穹。点点荷香点点爱,素影高洁梦佛心。 IMG_7701_d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