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丽水山野人家、缙云青青户外福建大京沙滩-小西洋-笔架山作业贴

7月4日晚7点我们按照约定在丽水现代广场酒店门口集中出发去福建大京的两天两夜的户外活动,因为这次去的暑假和有沙滩、海水和岛屿的诱惑,38人中有很是亲子游。车子准时出发,到达永嘉桥头服务区与缙云青青户外的50多号人顺利汇合。汇合后向目的地出发,约1点多钟我们到达目的地- 大京海滩扎营。

大京海滩位于霞浦县长春镇东南部,东冲半岛近陆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性气候,素有“福建夏威夷”、“闽东北戴河”之美誉。沙滩长3000米,宽200多米,并有明代古城堡等名胜古迹和神话传说相衬托。

到达后才知道没有我们想像那种沙滩、海边舒适感觉,竟然一丝风也没有,小孩倒时兴致很高,尽直扑向沙滩。

野人、戒他们几个为了世界杯找吃的去了,想趁机看下世界杯,但也不能如愿,哈哈!因为卫星电视没有中央五台,回到帐蓬又不能入夜色,竟然玩起了小牛牛一直到天明。

早餐后我们跟着当地向导小刘来到码头,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武警战士拦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的领队平安和他交涉,他说是为了我们的安全不让出海,浪费了我们将近一个小时,无奈我们返回海滩,涉水上船向小西洋岛出发。出海了大家心情自然好的不得了,有部分人终因一晚没有合眼,睡去了,去小西洋没途风景真的很好,怪石林立。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航行来到了---小西洋。

好热的地方,但沙滩风光无限,习惯和速度玩起了比翼双飞,我们午饭后又座船返程,在返程途中我们来到了笔架山和卵石滩。

6号早上五点太阳出来了,我们看了日出后,在沙滩上尽情发泄,发泄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10点钟上车离开了沙滩,我们参观大京城堡。

啊!终因水平有限,不能如尽滴写出大京的美,大京还有漂亮的大风车、漂亮的海带船……..

大京,我下次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