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携程“九球天后”潘晓婷骆驼寻源,探险神湖那拉错,转湖朝圣采水采泥遇佛光

原路返回。一路石台阶下行,也是一路高反的过程。未经历者是无法理解的,但实际情况是上山时或许是体力付出多很专心,几无高反感觉,而下山时,人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头晕胸闷,而且下山又很费膝盖,用登山杖支撑着身体,慢速而行。

几朵高山莲花映衬在矮林中,格外耀眼美丽
第二夜,接着篝火夜谈,也可称地处山寨的篝火晚会
第三天,6月30,拔营,下山

重装由组织方骆驼公司雇用驴马驮,还有专业户外厨师,很享受的登山历程。几快下到山底,在向导洛桑的带领下,转走土路小道穿越密密麻麻的竹林,土路泥湿,还一路有竹竿挡道,很是不好走,不过目的地是众人向往的:格嘎天然温泉!水温40——50度,还富含硫磺等,一句话,洗了确实好,特别是人在浑身臭汗之后。

那拉错山上的最后一顿饭,8264铿锵玫瑰105期冉小妹亲自掌厨。美女烹美食,户外享美味
竹林中穿梭,目标格嘎温泉

到格嘎温泉后,还是男人脱起来积极,很多人都泡温泉了。随后是女士。更有练瑜伽十多年的女士,在泡温泉后于温泉池边做瑜伽。“出水芙蓉”的温泉边瑜伽,吸引住了每一个镜头的注视。只是照片有些火爆,似乎不宜公开发布!

7月1日,组织方在林芝机场送机后,20多个人分开了,一部分乘飞机离开,还有我们12个人包车前往拉萨,沿途的风景也是绝美的。
西藏古格王朝的格萨尔王的点将台
汽车途径米拉山口,海拔5016
近拉萨,为迎接文成公主而修布达拉宫的松赞干布的出生地

• 不讳云 拉萨,神秘而古老迷一样的地方,究竟有多少人能领略它矗立的意义…… 2014-7-14 11:30
缠丝磐雾
发帖:982 帖 在线:64 小时 注册:2014-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感谢骆驼公司举办的骆驼寻源 神湖探险” ——CAMEL骆驼第二届户外节之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秘活动,感谢相关工作人员在实际徒步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组织。西藏,南迦巴瓦、那拉错,神圣而绝美的风景,我还会来的!
布达拉宫夜景
拉萨街头的朝阳日出,远处山头现金色佛光。遇到佛光,不虚此来!我还会再来的!

• 不讳云 出不了远门的我,就等着朋友的大片欣赏,带我转山转水转心情…… 2014-7-14 11:31
选调生 发表于 2014-7-8 00:13 作为发烧级的户外爱好者和8264的忠实会员,8264是每日必看的,终有发现,骆驼户外发起的“骆驼寻源神湖 ... ...

支持欣赏
支持好活动
先给朋友强顶贴,再慢慢细细看来……

朋友你是要把户外当家了,感觉你是个勇创天涯的斗士,一切于你都不重要了!
选调生 发表于 2014-7-8 00:16 初到西藏人间7月天,热得高考都提前一个月在6月开始,我在火车上,透过车窗看到了青藏线上传说中 ... ...

我也一直有去西藏的梦想,希望有机会同朋友一样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