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6.19大兵小瑶重装徒步朝台

“走吧,再不走今年我就没有时间了。”

由于Mr.杨的工作性质原因,为了节约时间,我们连夜出发,坐晚上22:43从运城太原的火车,在车上美美的睡了一觉,准备攒足了精神,好有精力完成接下来的朝台,20日早上5:30顺利不晚点的到达太原火车站,但是出了火车站眼前一片泥泞,说好的公交呢,说好的东站呢(太原东站有去五台的车),闷。这里就不多说怎样坎坷的经过四五个小时到的五台了,就当是佛祖对我们的考验吧,唐僧尚且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我们这一难有什么好抱怨的,事实证明,五台山我们来得很值。

中午十二点我们到达五台山南门进山口,在门口简单的吃了点,就进了景区,我们有证就直接进去了(门票是184元,其中包含景区内交通费用),先上了公交到达台怀镇,补充了点补给重新规划了一下路线,由于我们在网上查的线路是“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北台—中台—西台—狮子窝—南台”,但是我们此时所在的位置和我们的时间有限,最后我们决定从竹林寺作为徒步的起点制定线路,“竹林寺—狮子窝—吉祥寺—中台—北台—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台怀镇”。 DSCN0140.JPG

在镇海寺坐2路公交到西线换乘点,再走大约两公里就到竹林寺了,不起眼的大门让我差点没有进去,最后在Mr.杨的死拉硬拽下走进了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寺庙。结果他是正确的,不起眼的大门之内有她特有的姿色。 1.JPG

在竹林寺短暂游览之后,我们开始向狮子窝进军,出了竹林寺大门往左拐有一条小路,沿着小路可以看到很多玛尼堆,顺着这些玛尼堆就可以到狮子窝。拍了一些我们自认为很好看的照片。 6.JPG

爱的侣行 发表于 2014-7-8 13:08 “走吧,再不走今年我就没有时间了。”6月19日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们开启了佛教圣地五台山的徒步之旅。由 ... ...

好活动,支持欣赏

玛尼石堆
风之月弦GZ 发表于 2014-7-8 13:19 好活动,支持欣赏

谢谢好友支持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人间仙境

神仙下凡啦 16.JPG

小瑶的“电脑桌面”
狮子窝到了 17.JPG

万佛塔始建于明朝万历十二年(1584),万历三十二年(1604)完工。为八角十三层琉璃塔,高38米。塔外表有琉璃佛像一万一千多尊,故称万佛塔。明朝宫廷档案记载塔名为万佛延寿梵金宝塔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