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长泰甘寨水库露营、钓鱼、游泳

7月5日周六下午,我们准备出发前往长泰甘寨水库露营,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冒雨上路,到达水库时雨停了,顿时暑意全消,山水树木一切一洗如新。不远处的山顶聚集着层层白云,美丽极了。

这处水库有人专门经营,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很舒适。大家把各自带来的零食都拿出来,摆了满满一桌子,于是有的人泡茶,有的人钓鱼,大家各自玩去了。

• 晴柔1 这里的鱼很容易上钩。看!清晨又钓到一条大鱼了,钓鱼竿都弯了。另一个小朋友赶紧拿来鱼网捞鱼。大家共同合作,把大鱼钓上岸了,真快乐! 2014-7-9 11:34
  • 晴柔1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2014-7-9 11:31
晴柔1 发表于 2014-7-9 11:31 7月5日周六下午,我们准备出发前往长泰甘寨水库露营,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冒雨上路,到达水库时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清晨钓到好几条大鱼,红罗非鱼,得意极了,来合照一下。

钓完鱼,我们去游泳。虽然刚下过雨,但水并不会太冷。这个游泳池是从水库抽水上来的,池里人很少,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清晨套上泳圈,像小鱼一样快乐地游来游去。

四周郁郁葱葱的树林极具层次感,近处的浅绿化,远处的深绿色,真美丽!还配备完善的设施,有滑滑梯、秋千、木桌椅、葡萄架等

晚饭后我们寻找合适的地方搭起了帐篷。野外的夜,有着明亮的月光,还有满山遍野叽叽啾的虫叫声。躺在帐篷里真舒服,我们就这样晒着月亮,听着虫叫声进入了梦乡。

这两个是我们的帐篷,我和清晨睡一个,清晨爸爸睡一个。天刚蒙蒙亮,我们就早早醒来了,在野外睡不晚。野外露水很重,草尖上、树叶上、帐篷上,到处布满了密密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新、美好,一如这静好的岁月、多采的日子!

帐篷上满是露珠,赶快掀开来晒晒太阳。

早上还有安排摘荔枝的活动,我们因有事就先回来了。我们要离开时,他们正抓着一把草在钓草鱼呢!好玩的活动太多了,觉得时间不够用,也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发呆一下。

晴柔1 发表于 2014-7-9 11:34 这里的鱼很容易上钩。看!清晨又钓到一条大鱼了,钓鱼竿都弯了。另一个小朋友赶紧拿来鱼网 ... ...

两个小姑娘真厉害
你好,楼主,甘寨水库有没有联系方式,想组织公司员工到那里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