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后勤伙食这一块,是最辛苦的,这三天,采买,顶着烈日,烧柴做饭,炒菜,伙食安排得非常合理,都是义务奉献,没一个叫苦喊累的。我们竟然会在中午吃到冰镇的冷面,冰棍,还有西瓜等。划了一天船,上了岸,笨鸡呀,大鱼大肉的,补充体能,这些都能吃到,这几 天划船累成这样,我倒是胖了嘿嘿,都是伙食惹的祸。
      当饭菜都端上来的时候,他们自己总是不上桌,放个菜板,夹些菜糊弄个饱就成,这种精神,令人感动,看得出来, 白山户外,是一个非常和谐默契的团队。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铁汉柔情的主厨~

玩花蝴蝶的就是主厨凯华胖弟弟,做的饭菜很好吃,特别是第一天划船的晚餐伙食,有一道菜叫做笨鸡炖粉条,哈哈,还没等后勤人员上桌呢,这大一盆的菜就几乎吃光了,味道很是地道!现在还回味无穷,还有那个云豆炖五花肉,在运动之后非常饥饿的情况下吃上这样的菜,真是香极了!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这个高高帅帅的阳光大男孩,就是梦想天堂,他又是后勤队长,又兼副厨,又是摄影,真是给他忙的团团转,咋样,车牌牛叉吧!摄影也好,这里就有他拍的片子,还在第二天中午的那顿冷面——梦想牌冷面,给我们东北兄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吃得太爽了,还是冰镇的呢,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搞来的这些东西。

看这伙食,给我们大家吃的,汗流满面,一扫而光啊~
一边吃我一边想,这些搞后勤的兄弟姐妹们,在这毒毒的太阳下面烧柴做饭,真是太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这次漂流,我一定要拿到前面来提提参与漂流的三位女队员,一位是首山鹰之队的紫月,一位是沈阳的猴猴,开头的那段视频,就是她拍的。再一个就是我了。能把这次漂流给坚持下来,并且保持没翻船,没拖大家的后腿,实在不易,无论是从体力和毅力上,都可以称作女汉子了。

是紫月,一个多才多艺的快乐女子。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沈阳的猴猴,是这次漂流最年轻的队友,她用手机为我们录下了很多段过急流的珍贵视频。

这就是俺了,不多说。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7-9 14:53 铁汉柔情的主厨~      玩花蝴蝶的就是主厨凯华胖弟弟,做的饭菜很好吃,特别是第一天划船的晚餐伙食 ... ...

这眼神,够帅!
       两岸美丽的风景让人陶醉,鸭绿江充实的水量划起来够爽,一段又一段的急流,惊险又刺激,界江的神秘感觉,让人小心谨慎。
长白至临江——鸭绿江界江漂流记(第19页继续精彩更新)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7-9 14:58 这次漂流,我一定要拿到前面来提提参与漂流的三位女队员,一位是首山鹰之队的紫月,一位是沈阳的猴猴 ... ...

这个是谁家大闺女?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7-9 15:09 两岸美丽的风景让人陶醉,鸭绿江充实的水量划起来够爽,一段又一段的急流,惊险又刺激,界江的神秘感 ... ...

一条江水,两国风情!
额,这就是中朝边境了啊!……
马疯 发表于 2014-7-9 15:37 额,这就是中朝边境了啊!……

想当年多少人都是从这里奔赴抗美援朝的战场啊~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7-9 14:11 首先欣赏一段鸭绿江激流的视频,这是我们漂流队伍躲过的一段激流,大家叫鬼门关水段,沈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