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登山杖的使用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只是那时候大家都把它称之为“手杖”、“拐杖”,而且在早期登山,拿拐杖爬山通常被视为老人家的专利。一直到近几年登山杖的使用技术被有心人士引进之后,开始在各处的山友中燃起了使用登山杖的风气,直到今日,虽然不能说是人手一只,但是至少在各地组队登山的成员之中,或多或少都会看到登山杖的身影,可见得使用登山杖的观念已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当您在户外进行越野健行登山的活动的时候,一支或两支登山杖可以带给您很多的好处,譬如提高步行的稳定性,减轻您腿部的负担,事实上根据国外的研究报告显示,当我们行走的时候,使用登山杖或柺杖可以减轻至少22%施予腿部和膝盖等肌肉关节的力量,也就是说使用登山杖可以让您的腿部感觉更舒服!

用过很多登山杖,按照材质分类,有铝合金,有碳素,但我比较偏爱铝合金材质,虽然碳素更轻了一些,但对于一些复杂地形,表现不是很良好,比如鳌太穿越的石海,很容易折断而无法使用。

此次评测为最新专利WOOD ANTS外锁登山杖,材质7075铝合金,外锁,三节,最大长度1米35,让我们先来看看实物!
淘宝地址:

去掉外包装!一件产品,首先我们看的不是性能,而是外观,可以说,这款登山杖做工精良,颜色搭配漂亮。时尚元素感强,相信一些户外骚驴,一定大为喜欢!WOOD ANTS外锁登山杖体验评测,已经增加淘宝连接地址!

性能,我从这款登山杖最打动我的一个细节说起。之前有用过其他外锁登山杖,相信,大家也或多或少对外锁登山杖有一些了解,比如,调节更方便,不会发生卡死现象,也不会因为进水和细沙,调节失灵。但有一点一直是我的顾虑,外锁,真的会锁的让人放心吗?
WOOD ANTS外锁登山杖的一个细节,让我打消了这个顾虑,事实证明,这个细节相当霸道!让锁紧,安全,轻松实现,就是,在锁前加了“塞”,对,就是这个细节!
之前我有用过外锁登山杖,是绝对没有这个细节的!这也是决定成败的!
大家请看!

都给我躲喽 发表于 2014-7-10 14:56 登山杖的使用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只是那时候大家都把它称之为“手杖”、“拐杖”,而且在早期登山,拿 ... ...

支持纵横 支持躲喽
老款外锁登山杖,是螺丝扣,需要螺丝刀旋紧,这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不方便性,而新款采用的是手动旋转丝扣,调节起来,不须手指以外的工具,除了方便,还是方便!WOOD ANTS外锁登山杖体验评测,已经增加淘宝连接地址!

手柄采用高科技发泡棉,手感相当不错!包胶杖头,软性包头,除了手感舒适,更耐磨耐低温!WOOD ANTS外锁登山杖体验评测,已经增加淘宝连接地址!

腕带做工扎实,够宽,挂住手腕,也够舒适。WOOD ANTS外锁登山杖体验评测,已经增加淘宝连接地址!

登山杖强度和弹性度测试
本人体重68公斤,全身重量压在登山杖上,只有一点弯曲!所有锁节,无任何异响,以及脱锁现象!

身体重量移开,登山杖马上恢复平直,无任何扭曲发生,可见弹性良好!

详细介绍WOOD ANTS外锁登山杖体验评测,已经增加淘宝连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