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曾经爱笑的她-如今的户外女---*丫头百合*

如今的我是一个户外女,每周都有户外活动,认识很多新朋友还到过很多地方!

登山徒步露营摄影滑雪攀岩等户外活动都成了我的最爱!

去相册找照片,发现户外前只有06和07的照片,08年后基本全是户外照片,曾经的小女生已经变成熟了,照片留住了曾经的笑,突然发现照片是如此的重要……

户外前06年的我
户外后的我

曾经的我虽然没有玩户外,但是也会常常出来旅游,下图为07年去青岛游玩的照片。岁月不饶银,但是我们的心态却回到了18呵呵

07年户外前的我
如今户外的我

• 凤哥
  • 北京新宇
  • 轻松,

07年时的我
如今的我

裙子是我们每个女生必备的服装,姐曾经也穿过但真见过姐穿裙子的没有几人,因为都说姐是女汉纸,所以姐只穿休闲装或户外装!姐也有女性的一面,照片为证哦

姐爱户外更爱滑雪,每年雪季基本都在雪场耍,没有玩过滑雪的朋友一定要感受一次哦,不会的可以找姐教,免费带新人姐在行嘻嘻

户外前的我

户外后的我

支持下曾经年轻的女生
丫头百合 发表于 2014-7-10 20:34 曾经的我是一个上班族,每周双休宅在家里,偶尔和朋友同事或家人外出游玩!如今的我是一个户外女,每周都 ... ...

哇!  小姑娘变成熟了
丫头百合 发表于 2014-7-10 20:34 曾经的我虽然没有玩户外,但是也会常常出来旅游,下图为07年去青岛游玩的照片。岁月不饶银,但是我们的心态 ... ...

木有分,顶贴支持

支持好友抢沙发了!

丫头百合 发表于 2014-7-10 20:34 人生是一张单程的列车,我们每个人都在车上,但在每站都有快乐的记忆,留下照片为证,姐曾经也年轻过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