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青岛、崂山行记

21 (2).jpg

好象胶州人民不愿意看到我们的形象似的。其实我们的形象很光辉,可是他在夜晚看不见,我们的形象很高大,不过那得等到我们站在了高山之上。
扎营后回宾馆洗漱。冲光了一天的汗水和疲惫,几个人舒服地穿过夜色中的街道,此刻没人没车,到处一片安静。
一笑说,这分明就是我们最最熟悉的家乡,哪里是几百公里之外的陌生城市!她用手一指,你看这里是中央公园,那里是南京路,那边是广场!
几个人悠闲在走在别人的家乡,没有一点生疏感、距离感。暖风吹得游人醉,直把他乡当故乡。

22 (2).jpg

牛人们就应该是自自然然的人,适应所有环境,适应每一个地方,适应每一个相遇的人。敞开衣服和心灵,让风鼓荡起逐渐泯灭的希望和梦想。
公园里大把寂寞无聊的蚊子和公园管理员一样,终于找到了打发时间的方式,,它们钻进帐篷窗户,趴在外帐上嗡嗡乱叫。观摩丰满而香喷喷的肉体却无法品尝,它们焦急地撕扯着帐篷的丝线,冲撞着网眼,吟咏着古诗词言志,大风起兮云飞扬,有肉吃不着兮心发慌!
几个马大哈开关帐篷门时速度过慢,或者帐篷门没有拉好,给蚊子可乘之机,在梦中就成了蚊子的丰盛晚餐。

我身上老痒痒,似乎有点过敏,这里抓抓,那里抓抓,一夜没睡安稳,但也没着急,心平气和地迷胡着,夜虽然被铺成了地垫,但却是不平整的地垫。
半夜时分,似乎还有男人女人的说话声音和脚步声音,他们经过我们的帐篷,经过我们的梦。
早上四五点钟就有人醒了,在公园里乱转。勤劳的公园管理人员像闹钟一样准时过来提醒我们起床,我拉开帐篷门,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这里的早晨很清新,似乎能闻到大海的气息。

司机昨晚上和大呼噜曹操住一屋,今天早上不愿意起。等于在考验我们的耐心。有人发脾气要辞退司机,有人则心平气和地说,小事,不值得大惊小怪的。其实,牛人出行,大小考验,无处不在。考验我们的体力耐力考验我们的信心爱心考验我们的适应能力和运气。这不,今天早上虽然没等来司机接我们。但早餐却很好,馅饼真好吃。
我们背着包在城市里徒步,误打误码撞吃到了当地的特色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