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万里摩旅,只为追逐心中的那一个北部“天涯”衡阳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资深队员骑行漠河

冲锋队长 发表于 2014-7-12 15:29 几年前不知不觉喜欢了户外徒步,与衡阳户外冲锋队走过很多地方,现在又不知不觉地 喜欢骑上摩托车,一路 ... ...

顶贴

顶
我也衡阳郭。  也准备九月分摩旅...海岸线..希望老乡多给点经验,指点指点
秦皇岛市,天津市,东营市,莱州市,蓬莱市,威海市,荣成市,青岛市,日照市,连云港市,
市,上海市,杭州市, 宁波市,台州市,温州市,宁德市,福州市, 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汕市尾市,
深圳市,
珠海市,
阳江市,
茂名市,
北海市,
钦州市,

摩旅   寻找心中最美海岸线!-中国  看尽最美日出,日落! 男女不限  最好一车一人!《最好证件齐全哈.貌似我车压两人》 排量不限~呜呜我的才125的。       出发也是九月初的样子  时间至少在一个半月,到时视情况而定! 经过几次徙步发现 一切最初计划都是浮云!
  本来准备骑陕西,甘肃的 内蒙的  可9月份的天气不作美,只能改海岸线了!   有意者联系Q:373946124
谢谢支持
这是一个很考验人的毅力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