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顶

梦想之行——地大武汉山铭志雪宝顶登山队!松潘之行,我看行!全程直播中!!

这是我们社团的会标,我们是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铭志户外运动俱乐部登山队员。

雪宝顶登山队,成立于3月中旬,登山队员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体能、技术训练和理论培训,组成了一支强者之队,5女13男的搭配,这是社团新人与老货的交接,同心协力的合作定会让这支队伍成功抵达顶峰!

一大批新鲜照片来袭!这是队员在攀岩馆练习攀岩,汗水浇灌成功之花让其茁壮成长!

登山队员6×400的强度训练,每一次尽力跑400米,一共跑6趟。男生1分5秒合格,女生1分15秒合格。这对登山队员是一个较大的考验。汗水在操场恣意挥洒,换回的便是队员们强健的体魄。

女队员“下一字”,对于从小没有经过柔韧性训练的大学生来说,这种已经算是有些难度的了。

旁边是武汉城中湖——东湖,登山队员在日常拉练中,围着东湖进行长跑拉练,长跑是非常考验心肺功能的。冰心这么说: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具有创造出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登山队员完美地诠释了这一句名言。

正在给登山队员开肩。这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随着开肩那一声清脆的骨头之间摩擦的声音,痛苦之后便是极度的放松。

世界杯来袭!世界杯来袭!没有中国人的世界杯还是一样的狂热。登山队员尽情享受着世界杯期间的足球风。

在出发去雪宝顶之前,好不容易有一次外出徒步的机会,大家欢呼雀跃,完全忽略了徒步的劳累。

看,登山队员背包的头部,鼓鼓的。外出负重徒步,男生负重25公斤,女生负重20公斤。背包一角,艾王背囊的标志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