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顶

梦想之行——地大武汉山铭志雪宝顶登山队!松潘之行,我看行!全程直播中!!

队员合影

队员里面没有那种高大威猛的类型。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外出徒步中,每一次中途的休息只有5分钟。在这短短的5分钟,队员抓紧每一秒的时间在小憩。
地大山铭志户外 发表于 2014-7-12 23:59 这是我们社团的会标,我们是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铭志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登山队员。嘿嘿,好奇请猛戳 ...

好奇请百度“山铭志”,将会看到别样的经常!

别样的精彩

7月11号,登山队的前站人员,也就是提前去成都踩点的人员,户外名叫老板的社团“老货”已经出发了,从武昌到成都,他将“苦逼”地坐18个小时的火车,他将在成都为我们打理好很多必要的事物。
在登山的整个过程中,前站人员是非常重要而且必要的,他可以帮忙登山队节约很多的时间,从而节约人力物力。
尼玛!!!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7月13日下午2点30分,雪宝顶登山队出征仪式正式开始,地大体育课部的牛小洪老师为登山队员加油打气,牛小洪老师着重强调登山运动的安全问题,指出群众性登山运动(包括学生在内)的所需要的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指出登山运动是一个虽说是非军事化但是是半军事化的管理。最后牛小洪老师希望登山队员不是为了登山而登山,而是尽情去享受这个过程,学生社团尤为如此,当体会到了这一点之后,登顶已经成为次要,当然,牛小洪还是祝愿登山队员能够登顶成功。图为牛小洪老师和所有山铭志雪宝顶登山队员的合影
promis 发表于 2014-7-14 09:52 尼玛!!!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

谢谢支持!!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突然觉得登山队员是万能的。一直以为是汉纸和女汉纸们的雪宝顶登山队员,写得了策划,做得了PPT,当得了主持人,装得了会议代表。嗯!可以的!严肃与逗比共存,一定能登顶雪宝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