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养马峡骑行

养马峡,绵阳市江油市文胜乡境内,大家能够百度到的就不提了,直接上图。养马峡骑行
全程230公里,如图,分两天,在养马峡住宿了一晚。
养马峡骑行

给车子和队友来一张,“青春,我们一起走过”,他们大学毕业的班服。
去的路上,过了厚坝很快遇到的一个隧道,大概两百米,重点是没有灯,里面还有水。
养马峡骑行
到达养马峡,一路的艰辛就不必赘述了,到了找了一家驿站休息,第二天再逛。驿站挺便宜,两人间60元,可以洗热水澡,有空调。养马峡骑行
驿站提供的早餐,8元钱一人,吃完出发。
往响岩的方向骑行,全是土路,正是我们所期望的。
还是路
依然是路,多了两个车轮。
路越走越小,越走越荒。养马峡骑行
又是这货
养马峡骑行
给我爱车来一张,深山里的一次展示。

来两张风景,都是手机拍的,将就看。
瀑布近景养马峡骑行
不晓得是天气的问题还是手机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一般般。
骑马的小伙子,本来有两个很有气质的美女也在骑马,没拍到,可惜。
养马峡骑行
深山里孤独的房子,我们的土路骑行也即将走到尽头。养马峡骑行
土路的尽头,下面应该还有路,不过没人走,被草全覆盖了,没有向导,我们不敢贸然前进。
再来一张路,骑行就是这样,主要就是在路上的感觉。
养马峡骑行
进出养马峡路上的一个出风的小缝,从里面有一股很凉的风持续的吹出来,昨天进养马峡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今天回来特意停下来感受的一下,风太凉了,什么格力长虹都弱爆了。这也是骑行的乐趣所在,开车很难发现这样的景致。养马峡骑行
在路边的水潭小游了一下,水很干净,大家不要骂我污染水资源,农村长大的孩子,天生的野性。
小溪,水不大,从上面人工的水渠流下来的。
途中经过的857厂养马峡骑行

曾经为国家核工业做出贡献的厂子,如今只剩下一片破败的房子。

在这里(破产的857厂)吃了一顿午饭,他们自己做的香肠+他们自己捞的螺蛳+土豆丝,满满的都是乡土的味道。这里还留着一群人和问题,但愿他们并没有被这个国家遗忘。https://tieba.baidu.com/p/2999999250
这里有一个关于这个厂子的帖子,不知是真是假,大家自己评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