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韭菜顶子之旅——花瓣雨

本溪韭菜顶子之旅

——创造人生巅峰      花瓣雨

先谈谈感想,本人作为一个新驴,这是我第一次的户外之旅。虽说大小的山也登过不少,但这次出行和以往不同,对目标知之甚少,只知道海拔1260米,相信强度应该不小,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兴奋,还有些许的焦虑与不安,不安的会不会遇到蛇,会不会有悬崖陡峭的路途……,我不断的在问自己:这一次我可以坚持下来吗?最后当我成功抵达山脚下时,心中顿生无尽的感慨,人生不就是这样嘛,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我战胜的不仅仅是每一座巍峨的高峰,最重要的是不断创造了自己人生的巅峰。
    处在兴奋中的我,一夜没有睡安稳,再加上老公半夜12点起来看世界杯,这一宿都等于没睡一样,早上5点起来做了简单的准备就草草的出发了。在农行下集合,初次见到我们的队长——班头。稳重幽默,简单的一个召唤让我感到了踏实,其他的队员也来了些,从装束上能感觉到他们都是老驴了,于是乎心想:再过不久自己也能成为老驴、强驴吧,加油!OK610分左右人齐准时出发了,途中班头幽默的介绍了大家,大家的情绪都很兴奋,以至于司机大哥把车都开过油了,9点半左右汽车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汽车行驶在群山峻峦之间让整个画面犹如泼了墨的山水画一样,何其之壮观。山路陡峭崎岖,听说还有熊那,这把我给担心的!山脚下大家做了点简单的准备之后,便随着班头一同前行,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上山的道路让我们吃尽了苦头,不禁路途崎岖,而且周围的植被都很“吝啬”浑身长满了刺,想扶一下都觉得是贪心。尤其前面的大“闷坡”,大家几乎是一口气爬上来的,有的队员还因体力不支发生了呕吐的症状,这真要多亏了我们的队员互相帮助、扶持。道路艰难,却挡不住大家的登山热情,融入大自然,体会自然的山、水、花、草,行走其间,其乐无穷。大约1点多左右大家经过简单的午饭之后,成功的登顶了,面对我面前的这座高高铁塔,这座铁塔一定汇集了许多人的劳动和智慧,我仰望着它心里充满了敬畏。在山顶大家说说笑笑,各自拍照留念,并进行了集体的大合影之后决定开始下山了,毕竟上山容易下山难嘛。下山的路对于我来说要比上山简单了许多,虽然说脚下的残叶很滑,路很崎岖陡峭,还不时的有小石头从脚下滚落,一不小心就会滑倒,但对于我来说,下山相当于休息,不费什么力气,只要掌握技巧就容易的很。大家互相搀扶、互相照顾使我们的路途非常的愉悦、圆满,最后一行16人安全抵达山下,正式宣告这次登山圆满完成任务。

这次的活动特别要感谢“班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并且途中对大家的照顾,同时也要感谢经验丰富的领队同志、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驴友兄弟姐妹,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大集体是多么的温馨,让我更加有信心坚持户外这条道路,谢谢你们,我的驴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