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急招一男驴,走若尔盖、年宝玉则、色达、稻城亚丁

已有三老男,自驾,有丰富户外和高原经验,急招一男,要求:一有户外和高原经验,二,性格好,有团队精神,易沟通、爱好摄影者更佳。三有专业户外装备,在黄河第一湾和年宝玉则要徒步露营。联系QQ199625620.也可以20号从成都加入。 D1:赣州-汝城-炎陵-衡阳-邵阳-怀化-凤凰古城;厦蓉高速-平汝高速-岳汝高速-泉南高速-衡邵高速-沪昆高速-包茂高速-杭瑞高速-凤凰下高速-凤凰古城,

D2: 凤凰古城-吉首-酉阳-彭水-武隆-重庆-遂宁-成都金牛区;杭瑞高速-包茂高速-兰海高速-成渝环线高速-沪蓉高速-成都市内,全程860公里,计划用时9.5小时,
D3:成都休整,车做保养
D4: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九寨沟,
D5:九寨沟一日游:
D6:九寨沟-川主寺镇-郎木寺(格尔底寺)
D7:郎木寺(格尔底寺) -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红原
D8:红原-阿坝-久治
D9:年宝玉则短线徒步 徒步仙女湖至妖女湖一段,露营
D10:妖女湖-年保玉则景区入口-久治-班玛-赛来唐-知钦乡-年龙乡-色达
D11: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天葬台
D18:乐山市-乐山大佛  -自贡-内江-重庆
D19:重庆休整  车保养
D20:重庆-赣州
全程全A,从赣州出发回赣州,每人费用大概在8000元左右,如果在成都加入,重庆离开,大概费用在5000--6000,非诚勿扰。
岩风2014 发表于 2014-7-14 22:33 已有三老男,自驾,有丰富户外和高原经验,急招一男,要求:一有户外和高原经验,二,性格好,有团队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