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复制链接] 查看:79821 | 回复:2099

相信自己、超越梦想
              《北陵团小五台(东-北)重装穿越》
    2014年7月10-13日,北陵团一行18人,在领队昊子的带领下,去河北省小五台(东—北)重装穿越。
    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北省西北张家口地区的蔚县和涿鹿两县境内,是河北省最高山峰,东台顶海拔高度为2882米。地理坐标为东经114°47'-115°30',北纬39°50'-40°07',保护区东西长60公里,南北宽28公里,总面积21833公顷。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1983年11月批建为省级自然保护区,2002年7月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属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是天然针阔混交林、亚高山灌丛、草甸和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褐马鸡。
   我们10日早5点坐中巴车从北陵军人俱乐部出发,经过1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河北省涿鹿县城,当晚住在县城盛丰源宾馆。第二天早6点起床,早餐后,坐车到达登山起点赤崖堡,开始了小五台山(东-北)的重装穿越。经过7个小时的攀登队友们到达了2200米的露营地,开始搭建帐篷,准备晚餐,露营在2200米的营地。经过一夜的休息调整,12号早大家吃完早餐,收拾好帐篷,6点准时向东台进发,沿途高山草甸鲜花盛开,特别是金莲花鲜艳娇美,一路伴随我们前行。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穿越,我们12号晚7点回到了赤崖堡。
   两天的穿越,天公作美,蓝天白云,高山风景,美不胜收。这次重装穿越活动是北陵团驴友对自己体能和毅力的挑战,大家相互鼓励,成功的完成了这次小五台山(东-北)的穿越!

多少次挥汗如雨

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相信自己
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

回帖推荐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1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感谢迈瑞的精彩分享,欣赏ing

西丰渔人码头 发表于4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祝贺北陵团小五台穿越成功,祝贺林子!!!

虎啸风吟 发表于5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美女显然少多了

海纳百川-沈阳 发表于6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北陵团小五台(东-北)重装穿越成功!

沈阳宣言 发表于12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祝贺林子及北陵团的兄弟姐妹们穿越成功!!

lisijing 发表于16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难忘的小五台.回来几天了,时不时还在回忆一路上所见所闻,受益匪浅!

★南墙 发表于17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曾经走过多少路,一路走来多少苦,经历多少挫折和坎坷,始终不认输。累了,山河无言相伴。难了,队友互助励志向前。笑了,闲情逸致山水间。加油北陵团!

出发前在赤崖堡登山口合影留念,参加本次穿越活动的驴友前排左起:天龙、林子、小扣、小鱼、维尼、地主婆、佳琳、昊子、老乡;第二批左起:老道、老闻头、南墙、金处、靠谱男人、狼牙游子、石头、空调;最后一个露个小脑袋的是顽皮鼠;我在大家对面:迈瑞

摄影-老道

重装穿越是对体能的挑战,驴友们挥汗如雨,坚持!再坚持!

摄影-老乡

辽版版主、林子户外北陵团团长:林子

这次活动的总领队:昊子和林子

摄影-老道

向着前方的目标努力,梦想一定能实现!

相信自己、超越梦想《北陵团小五台(东-北)重装穿越作业》

露营地大家聚餐,喝酒、喝茶解乏。
摄影-老道

我们的队伍向前进,我们的脚步有力量 !

美丽的金莲花

摄影-老道

梦想的东台顶我们来了,先期到达的驴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