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佳琳驴行@_@尊重大自然,莫要无视生命的存在--18位勇士成功穿越小五台

[media=x,500,375,1][/media]

每一次登山我都很开心,稳健的迈着步伐,调整好气息,尽量做到不给大家添麻烦,我登山过程中基本很少说话,总感觉一说话气泄了一大半。刚刚下午出去办事了,才回家继续写,呵呵。看着整理好的照片,也不知道先发哪个好了,在我眼里都是好的,可我的手机里基本都是我的个人得瑟秀,哈~

我的帖子成我个人专辑秀了,呵呵~先来张我成功下山后的照片,是不是呆了许多,脸吹的那个红啊,这两天照镜子发现自己黑了许多呢,5555~

登山时总是很累的,但是咬咬牙挺过来,那叫一个倍儿爽呢,这阵子酒喝的太多了,基本没怎么锻炼,突然间来次强度这么大的穿越,真是体力透支了不少,拿快到2200营地时来说,有一阵子我真是迷糊打晃了,不过也有因素,因为赶上身体不舒服了,日期又串不开,所以硬着头皮咬牙坚持的。这也是一种历练 吧,我知道疼爱自己,可是我真的不想错过今年,也不想错过跟好队友一起挑战。

隆重介绍我的混帐队友--维尼姐,处处让着我,帮助我,她一天就知道钱,睡觉前在数钱,睡醒了还在数。开始会觉得她的呼噜声我会受不了,不过还好了,真的没那么严重,只是她平躺的时候喘气声音比较大,我也不好意思打扰她,我就使劲翻身,维尼姐就醒了,问我咋了,我也不吱声,哈哈!她真可爱

我是在第一组领队组,我们组除了总领队昊子,再就是我和维尼姐还有天龙哥,天龙哥那体格没得说,我们为了先占领好的营地休息,昊子在后面带领大家,天龙哥带着我和几个队友先行的,一路对我帮助不少,在这里说谢谢了。我们也是第一个在营地开火的。

我的小饭盆,太可怜啦,我吃了许久才吃饱,他们都说我跟小猪一样能吃~

我们在小五台偶遇了很多辽宁地区的驴友,这三个是本溪的,他们是逍遥快乐大哥团队的,中间的大哥脚受伤了,所以我们到达2200营地时,他们就往下下撤呢~之后还遇到什么江西啊,浙江啊,北京,天津,唐山,山东等等,好多,小五台这个季节真是太火了

每次都能和新的朋友相识,是件非常开心的事儿,这次认识了石头哥和空调哥,他们性格都很温顺,说话也很低调,这张照片是空调哥给拍摄的,漂亮吧,有艺术家的天分,呵呵~

现在小五台漫山遍野的金莲花真的很好看,但是我行进的时候很少拿出手机去拍什么,现在也正想加入摄影组,跟随大家拍摄一些自己认为喜欢的景色,其实原先以为拍照片的太拖后腿了,现在才知道他们最辛苦,是最棒的,致敬!

打了我的logo的就是我拍摄的,虽然是手机但是我个人觉得挺满意,这张是在营地和大家聊天时,突然发现火烧云出现了,随手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