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快乐大本营

梦中金莲花 最爱小五台----驴行作业贴

收拾心情,打点背囊,去赶赴和那座山、那些花儿的约会。扎营在海拔2400米以上的河北之巅,得瑟在摇曳婆娑的金莲花海,感受劳累崩溃后极致的美和快乐,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2014年7月11日晚8
点,渔阳户外一行33人踏上了小五的征程。这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从5月底就开始拉练,每个队员都很认真对待,从轻装徒步,到重装登山,我们经过一个多月的体能储备,准备好各种宿营的装备,并严格挑选队员,终于来到了张家口蔚县的小五台。凌晨两点半我们来到了蔚县桃花乡的赤崖堡村,路很窄,而且还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大巴,车根本就开不进去了。在和军警大哥简单交流之后,决定下车徒步两公里到进山口的聚贤庄农家院吃早点。老板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按原计划吃完早点,交代好各种注意事项,我们兵分两路,在凌晨4点由军警带A组11名驴友走北沟,登顶2882的东台,然后到2400营地汇合。我带B组22名队员走东沟,直接到2400营地等待北东穿越的勇士。天气很给力啊,我们一路有明亮的月光陪伴,大家信心百倍。经过9个小时的攀登,我们走东沟的22名队员全部到达2400营地。续写未来很快就发现了一片适合扎营的好地方。我们马上支起了帐篷,并且给走北沟的队员占好了扎营的地方。休息了一会,我带豹子,丫丫,枫儿,未来,木兰,小玉,流年几个人向顶峰2882的东台发起了进攻。看似区区400多米的高度,足足走了两个小时,几乎接近崩溃,就是靠着一种顽强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我们在2014年的7月12日下午4点成功登上了小五的顶峰。

山高人为峰,一览众山小。站在小五台的最高峰,环视四周壮美景色,我陶醉了。山顶不能过多停留,这里的风很大,柠檬送我的五角星帽子也永远的留在了这里。我们留影后马上就下撤了。到达营地正好军警的队员也都来到了营地。我们相互拥抱,互相祝贺,我们欢呼,我们雀跃。接下来就是渔阳户外的拿手好戏上台了,各种得瑟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我们值得骄傲,我们为自己自豪。晚7点大家吃完晚饭,迅速钻进帐篷里早早休息,因为明天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啊。现在的温度已经不到10度了。大家睡觉都是穿着衣服睡的。

早上4点多,丫丫就起来登山看日出去了,泥蛋夫妻也去了花海,去看美丽的金莲花了。大部分女士还是在准备早饭,吃饱喝足,换上漂亮衣服,新一轮的得瑟又开始了。我是真的累了,说什么也不出帐篷了,裹着睡袋,拿着手台,眯瞪找眼和军警,康桥,豹子他们联络。有他们几个在,我可以安心休息。上午9点,所有队员准备完毕,拔营起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2200营地。来张全家福吧。照完大合影,我们一路下撤,到达1800。这里的大瀑布又让我们停下了脚步。合影吧。吃午饭吧。

就这样我们在一路溪水的引领之下,完全没有了疲惫,于下午3点到达聚贤农家院。我们洗漱完毕后,吃着冰镇西瓜,喝着冰镇啤酒,心里是那个美呦,嘿嘿。吃饱喝足,大家上车,我们全部33名队员,没有一个掉队,全部安全的完成了小五的驴行活动,我们为自己鼓掌吧。

续写未来遇到了野狼户外的淡定 合影是必须滴

军警哥领队 豹子哥收队 我真的很踏实

东沟1800高地的大瀑布合影留念

从北沟冲顶的英雄 康桥 阳光心情 花语 军警

蓟县公益事业领头人 残联理事秦老师 把环保精神带到了小五台

在秦老师的带领下 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环保队伍当中

四位宝坻的美女 让我们男人汗颜 其中的马儿登上过四姑娘雪山

梦中金莲花 最爱小五台----驴行作业贴
经过近一年的闭关修炼,枫儿终于练成了绝世神功  渔阳无极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