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梦一样的游荡,享受生活的美好------灯笼河草原游记(文:小样儿 图:天空很蓝)

跟喜欢的人,一起在路上,看最美的风景,享受快乐的行程。这就是享受生活!”

餐后我们几个一致决定不再前行,吃饱了困,当然要先睡一会儿再说。于是我们任性的决定闹表也不要,再把音乐关掉,碎!!!
直到隐约听到路边经过的几个女人叽叽喳喳的声音飘了过来,看,看,看,那三个人在那儿睡着了。肚子都露出来了。这样也能睡,伞都跑一边儿去了,丢了都不知道吧!声音里都是鄙视的腔调! 哼!讨厌!我们三个一起翻着白眼儿。但随即又笑了,生活当然是你想怎么过就怎么过,何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走吧,走吧……让世俗都走掉!在这样的天堂,别来打扰我们的美好!

梦一样的游荡,享受生活的美好------灯笼河草原游记(文:小样儿  图:天空很蓝) 蓝,有没有说过,你和小仙女儿一样?

走遍云南 发表于 2014-7-15 21:33 路过欣赏了!

手真快,哈哈!谢谢。。。

胖胖的小样儿,这样拍会显瘦!

小仙女儿喜欢这张!我也是,像我画的画儿一样

南方姐,你难道真要去南方?

生活是糖,有了你们, 岁月不再有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