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14年7月15日石湖夜徒(第四十六徒)

我们是一群生活在城市中的徒步爱好者。我们热爱徒步,崇尚健康,追求快乐!在物质追求越来越多的今天,我们选择用徒步的方式来丰富我们的人生!这样我们会走进自然,走在鸟语花香的世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充分的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自然美,可以尽情的享受徒步给我们带来的欢欣与快乐,其实,凡事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办不到的,因为我总是在幻想着会有这样的一项运动,以行走的姿态来迎接美好的生活!走出健康,走出美丽,走出快乐
天石湖徒步第四十三徒,路线和往常一样,带队七沟、白龙、深远、收队、铁哥、真诚拍照为大家服务。
喜欢来石湖徒步请加群号305482074

徒步,不光能锻炼身心,更能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朋友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阶层,但大家的爱好一致,兴趣相投,为了健康为了快乐,走到一起。没有顾忌,没有计较,每次绕湖走一圈,友谊结下了,身心得到了健康,而其中的开心滋味,不参加的人是无法领略的

徒步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运动,徒步可以享受征服自我的乐趣,还能够锻炼自己的毅力和耐性,又能享受休闲锻炼带来的身心愉悦,还能结交到不少同样热爱生命的朋友

徒步的好处实在很多:一是强身健体。通过徒步锻炼,可以活动关节、锻炼全身肌肉,我感觉我的呼吸系统、新陈代谢系统等特别通畅,体质明显上升,精力特别旺盛。

徒步不仅仅是一种休闲方式,更是一种生存状态。人生只要你生命不息,你就会以不同的状态在途中,路边的风景总是在不自觉中展望给你,当你徒步融入其中,你才会真正地感觉到花草的芬芳、树的清爽,感受一种超越自然的力量。

一路走来,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感到无比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