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9月中 拉萨起走青藏线 去唐古拉山青海湖赏美景

向往拉萨已久,定于9月初从广州出发至丽江走214国道进拉萨。现两人(一男一女)结伴出行,想在9九进藏的一起啦……最好是4人6人或8人可以组队包车一起出发,带上相机一起去野吧。

暂定基本线路:
A段:广州起点--丽江-香格里拉(雨崩-梅里雪山)-芒康-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

从丽江起预计10-12天到达拉萨,然后在拉萨休整三天,再走青藏线

B段:拉萨-纳木错-当雄-唐古拉山-沱沱河-可可西里-昆仑山-格尔木-德令哈-青海湖-西宁

休整后从拉萨开始走青藏线,预计时间10天,西宁休整一天,火车返程回广州

全程预计30天左右,包括往返时间。

现在我们一共两人(一男一女),希望能找多两个或四个驴友一起出行,最好是能广州一起出发的;从丽江开始包车进藏。

各位大神如有好的户外俱乐部也可以推荐给我们,非常感谢!

一起户外驴行的朋友欢迎加Q群139959536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