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风缠云绕,湖光山色,浩荡沙海,情浓处,一线牵——记2014年六月游走新疆

这里的夜晚是那么的安静,没有蛙鸣虫鸣,只有风吹动帐篷的声音。协作大鹏把没吃完的羊肉拿到帐篷宵夜,引来了野狗在营地周围大战,争抢骨头。野狗嚎叫,大鹏也跟着嚎叫,然后大家都开始嚎叫,一片鬼哭狼嚎。

又是新的一天行程,我们就要慢慢走出东喀拉峻,进入西喀拉峻了。

这样的景色,确实如同油彩画一般,各种分明。苍穹幽远,碧草茵茵,雪峰傲立,茫茫千里,一望无际。

我们此行一路轻装,没有什么负重,所以有很多时间欣赏沿途的美景。借着手中的相机,总想捕捉每一处景,左右比较,一处更比过一处,深有猴子搬玉米的感觉。

这里,我们就已经来到西喀拉峻了。

西喀拉峻的鳄鱼湾,有木有觉得特别像鳄鱼头?不得不由衷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这棱角分明的,栩栩如生,静待你掉入它的陷阱。

在喀拉峻的最后一天,我们扎营在了喀拉峻水库边。晚霞照例在等候我们,依旧是那么流光溢彩。

马队今天就要离开我们了,大家一起在水库边合影。感谢他们,以及这些马儿一路的陪伴,兜兜转转,不兜不转,陪伴至斯,已然不舍。

这是我的小白,第一次骑它是之前为了抱西瓜。第二次就是在这最后的一个早晨,它带我狂奔,飞快的,狂奔了好几公里,让我有种草原汉子的赶脚。在此之前的几天,骑马都木有我的份。它是我的朋友,朝夕的相处,心里十分不舍。

夜空下我们的帐篷。夜凉如水,安宁静谧,我就这样坐在帐篷里,不忍睡下,静静享受着凉爽。这翻体验,在内地的夏季是根本不会有的。这晚有只狐狸在我的帐篷外转悠,一声吼,跑了,在帐篷里都看到了它的影子。也听到了狼叫,啊呜~~~~